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玉狐PK选哪系?玉狐PK攻略汇总!

  玉狐是现阶段在斗战神里系别最多的职业,那么PK选哪个系别呢?来看看小编为各位上仙整理的攻略,希望能帮得到各位上仙治好这个“选择困难症”!

斗战神玉狐
斗战神玉狐

  首先第一个出场的是在玉狐系别里,一直占据重要位置的移动狐狸

  任何时候都不要失去自己的节奏,对方残血时在我们没有阴风和冲星的情况下,原地叠疾风不用追,现在斗技场改版正常回血上限就是25%,后面回血只有原效果的10%,当你疾风好了还怕杀不了?

  推荐攻略:

  斗战神移动玉狐PK加点 平民狐狸萎缩流

  斗战神玉狐PK加点 移动狐狸斗技场PK攻略

  斗战神高端玉狐 教你如何东方不败站着撸

  接着说一下现在大火的果子狸

  果子狸的远程输出和骚扰技能花妖吐蕊(在这简称花妖)可以说花妖对于果子狸的阵地战来说就像是一颗美丽的明珠,他是果子狸唯一的自由攻击点,也是制造伤害的炮台。今天围绕花妖的阵地战,风筝战来具体说下花妖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推荐攻略:

  斗战神果子狸PK技指南 风筝王者花妖吐蕊

  再来说一下国宝熊孩子

  熊狐的看法第一: 肉,非常肉!就算是一身垃圾装备也肉的不行,生存能力NO。1!第二群伤高。

  推荐攻略:

  进击的熊狐!斗战神颠覆三观的熊狐攻略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吧!(好像忘了些什么……)

  言归正传,蓄力狐据说也有无解的存在,在斗技场可以与棍影猴相比,不过暂无大神发声,希望有大神能来补充一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牛魔PVP攻略 牛魔如何闯出一片天 下一篇:斗战神灵猴加点 拳猴还是棍猴是一个问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