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世界boss刷新时间是?世界boss攻略

  斗战神的BOSS分两种,一种是副本BOSS,要进FB。另一种是世界BOSS。下面要说的是世界BOSS的方位和打法。世界BOSS也会爆出很好的装备哦,如1亿的白玉圭。

  一、女儿国时空兵营:杀伐大将

  1、先传送到女儿国的左下角传送点:女儿国营地。然后跑到下面的传送点,看下图;

  2、进入地图之后,找到右下角的平台位置,那里就是杀伐大将的刷新点了。

  3、杀伐大将有2个要注意的技能,一个是向前跳起的突进技能,一个是最后三分之一的时候会发动的大风车技能,大风车持续5秒,要特别注意下。不然很容易被秒。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二、陇阳道:白虎将军

  1、由于官方那边的原因,还没有调过来,其实这个BOSS是在白虎岭的。

  2、在我们传送到白虎岭的时候,右上角地图下面有三个数据,官方文件叫:灵蕴。如下图

  3、当第一个灵蕴满的时候,会召唤三辆白骨车押送头骨(红色箭头);

  当第二个灵蕴满的时候,白虎将军刷新,并派送一辆白骨车往--复活台移动(蓝色圈)。

  当第三个灵蕴满的时候,异化的苍甲军会刷新。地点如下图(浅绿色圈)。

  4、白虎将军技能就不说了。大家刷副本的时候都领略到了。至于苍甲军,还是不需要注意..

  只要我们不杀怪。灵蕴是增长很快的。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上一篇:斗战神幻甲解读 取舍伤害加深与无所畏惧 下一篇:玩家意外收获 斗战神野外藏宝小妖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