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世界boss刷新时间是?世界boss攻略


斗战神世界boss刷新时间是?世界boss攻略

  斗战神的BOSS分两种,一种是副本BOSS,要进FB。另一种是世界BOSS。下面要说的是世界BOSS的方位和打法。世界BOSS也会爆出很好的装备哦,如1亿的白玉圭。

  一、女儿国时空兵营:杀伐大将

  1、先传送到女儿国的左下角传送点:女儿国营地。然后跑到下面的传送点,看下图;

  2、进入地图之后,找到右下角的平台位置,那里就是杀伐大将的刷新点了。

  3、杀伐大将有2个要注意的技能,一个是向前跳起的突进技能,一个是最后三分之一的时候会发动的大风车技能,大风车持续5秒,要特别注意下。不然很容易被秒。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二、陇阳道:白虎将军

  1、由于官方那边的原因,还没有调过来,其实这个BOSS是在白虎岭的。

  2、在我们传送到白虎岭的时候,右上角地图下面有三个数据,官方文件叫:灵蕴。如下图

  3、当第一个灵蕴满的时候,会召唤三辆白骨车押送头骨(红色箭头);

  当第二个灵蕴满的时候,白虎将军刷新,并派送一辆白骨车往--复活台移动(蓝色圈)。

  当第三个灵蕴满的时候,异化的苍甲军会刷新。地点如下图(浅绿色圈)。

  4、白虎将军技能就不说了。大家刷副本的时候都领略到了。至于苍甲军,还是不需要注意..

  只要我们不杀怪。灵蕴是增长很快的。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三、埋骨之地:白虎将军、申屠圭英

  1、埋骨之地的白虎将军比较麻烦,因为他有四个刷新点。每天凌晨某个时间段会重新定位今天的刷新点。经测试。刷新点1几率是最大的,为九分之六;刷新点2和3的几率是九分之二,刷新点4的几率最少:我打那么多次只见过一次在这里刷新,几率为九分之一。

  2、我们只要记住,尸体在祭坛内部的,那就今天一定就是祭坛刷新,祭坛为2个,自己看清楚尸体在哪。如果是在外面刷新的,那就是2个点,一般都会在尸体旁边的点复活,如果是死在中间的,将会随机复活刷新点2和刷新点3.

  3、还有一个是金箱子的问题,我已知的金箱子地点下面会显示蓝色的圈子,那里就是金箱子的刷新位置。每次BOSS要出来的时候都会有金箱子的。

  4、这两个BOSS的技能我也不详细介绍了,大家打鸡鸣关和白骨洞二层都知道了。

  PS:由于没有地图,所以我手绘了。(皇家大神,偶给跪了)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四、白虎陵墓一层:镇守

  1、这个算是我们第一个接触的真正的世界BOSS了,比较上面三个来说,都是小巫见大巫。这个BOSS的刷新地点如下图。

  2、注意这个BOSS的技能:

  (1)他会抬起手在头上出现几个白色的点,之后会落下十多个:判官死亡印(在这里特别要注意:当印子消失后,会在地上留下暗红色的印记,碰一下就去几千血,而且此时BOSS是无敌状态,所以稳妥的打法是,在印记消失之后再打。)

  (2)还有一个技能就是放锁链拉人到BOSS 面前。这个倒是没有多大的介绍。除非说印记没消失,你又被锁链拉过去…那你血牛也乖乖的躺下吧…

  (3)镇守会把他的武器放大,然后向前砸下,被砸中的人会变小。有时候...会非常小...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五、乌鸡国井底:阿什陀、鲶鱼校尉、乌龟督军、六眼飞鱼。

  1、关于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必要条件先是:乌鸡国声望达到:尊敬;

  2、去三十里店的声望商人那里购买避水丹。去到如图

  3、到达地图左上角红圈处,如图。进去之后先别用避水丹,花4秒时间走到前面看一下中间有多少人,人少就不用吃避水丹了。省着。人多的话就代表半个小时左右阿什陀就会刷新。

  4、这四个BOSS其实无需多说的...目前最多人打的,出来30秒内必死。你还用知道什么技能么?全被破招了...至少楼主没见过他们释放技能...

  井底的地图是转载别人的。有出处,我还是很素质的。其他图都是我自己弄的。(皇家也是也节操的淫)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六、车迟国:雷公、电母、大型妖兽。

  1、先去车迟国声望商人处,购买:灵符(50声望币)。

  2、去到地图上分布的黄色的点,也就是小型祭坛中枢,使用灵符,会出现雷电仙童。

  3、打死雷电仙童之后获得符文,然后去到地图最左边的祭坛平台处,看到大型祭坛中枢就可以使用,之后随即出现雷公、电母其中一个BOSS。

  4、雷公需要分身三次,电母最好打,但是2个BOSS快死的时候会召唤四把武器,如果短时间不能把武器打掉就会发动全屏秒杀技能,范围为正平台。(可以躲到旁边的小平台上)如果输出够可以直接杀死BOSS。一般在3管血左右使用此技能。要提前准备无敌或增加血条等保命技能。如罗刹的莹冰罩,元神法阵(承受全队总血量80%伤害)技能,和BB的千钧一发等。如没有的话,要么去小平台,要么打武器…如果都不想..你可以躺尸了。

  5、关于大型妖兽的,这个是在往生涯和智渊寺刷新的,在雷公、电母死后,系统会发出天气预报,然后前往这2个地方开启宝藏,将有几率出大型妖兽,几率还是很大的。但是这里我要特别说一点,大型妖兽是一个时空副本,只能4个人进去,而且是抢怪形式,就是抢到就是红色名字,没抢到就是灰色名字。

  所以如果是组团的话,大型妖兽会无限卡主。在单个或者组队模式的人打到第一下的时候,将会传送至另外一个时空(4人本)。

  大型妖兽技能:

  向前方喷射淡透明的绿色火焰,持续掉血。1000-2000之间

  召唤雷光球,时间到了之后会在地上留下雷光禁区。进入范围后持续掉血3000左右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七、乌鸡国遗址:唐僧四师徒其中一个(随机)

  1、这四个BOSS比较坑爹。因为四师徒出现的时间限制是:10分钟左右。需要高输出或者多人一起打。建议3000攻击的需要20人。如平均攻击为:1700左右,需要100人。(以悟空为例子,其他的可能好打点。)

  2、打法,先到乌鸡国立帝村或者车迟国地图。找到传送点,如下图。

  3、到达乌鸡国遗址之后,在地图上随便任何地方圈怪打,打到99个风化的石碑碎片(可交易同一个人去兑换),去乌鸡国遗址传送点旁边的兑换商人:老巴扎,换一枚:扭曲的梵文石碑。

  4、去到地图右上角入口处,找到:扭曲的时空漩涡,使用:扭曲的梵文石碑,然后就会出现唐僧师徒四人其中一个了。打法参考晚上取经的打法。一样的。但是还是要注意一点,别被秒了。世界BOSS都是攻击很高的。多打打取经就知道四师徒怎么打了。

  车迟国: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乌鸡国立帝村: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刚出传送点就可以看到了。

  乌鸡国遗址: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八、 车迟国遗址:清风蛇王(团灭机器)黄风大圣(南)、狸猫精(东)、犰狳精(北)(普及:读:qiu,yu。属有甲目。与食蚁兽和树懒是近亲,不是穿山甲。)、鹿力大仙(西)。

  1、清风蛇王:没全服或者半全服状态还是免了。打过伏龙塔低层19层么?后面无限小怪,几条清风蛇王,你怎么杀?打掉四分之一召唤一次。

  (1)向前方放射6个毒气弹,碰到一下6000-8000血左右;

  (2)向前方喷毒,伤害为7000血左右,然后在中毒的人会被加一个状态:瘟疫圈。中此瘟疫圈的人将承受三倍中毒人的伤害,也就是,中毒的人中招时为5000血,那么,被瘟疫圈碰到的人则受到:5000*3=15000/0.5秒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清风有团灭机器之称。

  2、鹿力大仙。网上说是最菜,但是不要小看他。技能如下:

  移到你身边,集中元气,放2个黄风阵副本的龙卷风;还有一个就是类似清风的散弹枪啦啦啦。

  3、黄风大圣,注意突进技能就好了,此BOSS攻击略高。

  4、狸猫精,被称为目前最恶心的BOSS,分身次数3-6次,看你们RP,楼主和小伙伴们打过一次,分身了5次,就算他不再分身我们也不打了…注意她的爪子,当发现自己血量猛下降的时候,速度退出战圈,最好队友是玉狐和罗刹(玉狐的加血,罗刹50%回血药和元神法阵。)

  5、犰狳精,这个比上面的都简单一点,一个是跳起来砸地的突进技能,一个是肉蛋战车!

  PS:如果去到下图车迟国遗迹传送地点时,没有看到时空漩涡,那就请耐心等待。漩涡是15分钟刷新一次,必定是在那里刷新的。可以找个地方躲起来。然后过几分钟去看一次。漩涡存在时间为3-5分钟左右。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九、青龙仙境

  1、在长安右下方,大方诸岛传送法阵开启,玩家55级可以前往大方诸岛仙府岛进行探险。

  2、到仙府之后,前往正中间的仙府与东天神族的仆从进行交互,获得每日任务。完成每日任务,不但获得大量经验、金钱,还能获得诸神护符碎片,10个碎片合成1个诸神护符。诸神护符可以在青龙仙境使用,获得1小时诸神赐福效果,免疫青龙仙境的天罚之雷,否则玩家必死。

  3、 挑战世界首领。每20分钟,会刷新若干个一级首领,一级首领只存在10分钟。玩家击杀10个一级首领,就会刷新一个二级首领。二级首领拥有较强实力。玩家每杀死10个二级首领,则会刷新一个顶级首领。

  PS:

  以上掉血的计算全部是以54级罗刹计算,等级差距会有所出入,职业差距也会有所出入,看具体情况而定。

  青龙仙境是我从别的地方找到的,我现在等级不够,暂时不知道在哪,后续我会更新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幻甲解读 取舍伤害加深与无所畏惧 下一篇:玩家意外收获 斗战神野外藏宝小妖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