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世界boss刷新时间是?世界boss攻略

  三、埋骨之地:白虎将军、申屠圭英

  1、埋骨之地的白虎将军比较麻烦,因为他有四个刷新点。每天凌晨某个时间段会重新定位今天的刷新点。经测试。刷新点1几率是最大的,为九分之六;刷新点2和3的几率是九分之二,刷新点4的几率最少:我打那么多次只见过一次在这里刷新,几率为九分之一。

  2、我们只要记住,尸体在祭坛内部的,那就今天一定就是祭坛刷新,祭坛为2个,自己看清楚尸体在哪。如果是在外面刷新的,那就是2个点,一般都会在尸体旁边的点复活,如果是死在中间的,将会随机复活刷新点2和刷新点3.

  3、还有一个是金箱子的问题,我已知的金箱子地点下面会显示蓝色的圈子,那里就是金箱子的刷新位置。每次BOSS要出来的时候都会有金箱子的。

  4、这两个BOSS的技能我也不详细介绍了,大家打鸡鸣关和白骨洞二层都知道了。

  PS:由于没有地图,所以我手绘了。(皇家大神,偶给跪了)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四、白虎陵墓一层:镇守

  1、这个算是我们第一个接触的真正的世界BOSS了,比较上面三个来说,都是小巫见大巫。这个BOSS的刷新地点如下图。

  2、注意这个BOSS的技能:

  (1)他会抬起手在头上出现几个白色的点,之后会落下十多个:判官死亡印(在这里特别要注意:当印子消失后,会在地上留下暗红色的印记,碰一下就去几千血,而且此时BOSS是无敌状态,所以稳妥的打法是,在印记消失之后再打。)

  (2)还有一个技能就是放锁链拉人到BOSS 面前。这个倒是没有多大的介绍。除非说印记没消失,你又被锁链拉过去…那你血牛也乖乖的躺下吧…

  (3)镇守会把他的武器放大,然后向前砸下,被砸中的人会变小。有时候...会非常小...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五、乌鸡国井底:阿什陀、鲶鱼校尉、乌龟督军、六眼飞鱼。

  1、关于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必要条件先是:乌鸡国声望达到:尊敬;

  2、去三十里店的声望商人那里购买避水丹。去到如图

  3、到达地图左上角红圈处,如图。进去之后先别用避水丹,花4秒时间走到前面看一下中间有多少人,人少就不用吃避水丹了。省着。人多的话就代表半个小时左右阿什陀就会刷新。

  4、这四个BOSS其实无需多说的...目前最多人打的,出来30秒内必死。你还用知道什么技能么?全被破招了...至少楼主没见过他们释放技能...

  井底的地图是转载别人的。有出处,我还是很素质的。其他图都是我自己弄的。(皇家也是也节操的淫)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上一篇:斗战神幻甲解读 取舍伤害加深与无所畏惧 下一篇:玩家意外收获 斗战神野外藏宝小妖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