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世界boss刷新时间是?世界boss攻略

  六、车迟国:雷公、电母、大型妖兽。

  1、先去车迟国声望商人处,购买:灵符(50声望币)。

  2、去到地图上分布的黄色的点,也就是小型祭坛中枢,使用灵符,会出现雷电仙童。

  3、打死雷电仙童之后获得符文,然后去到地图最左边的祭坛平台处,看到大型祭坛中枢就可以使用,之后随即出现雷公、电母其中一个BOSS。

  4、雷公需要分身三次,电母最好打,但是2个BOSS快死的时候会召唤四把武器,如果短时间不能把武器打掉就会发动全屏秒杀技能,范围为正平台。(可以躲到旁边的小平台上)如果输出够可以直接杀死BOSS。一般在3管血左右使用此技能。要提前准备无敌或增加血条等保命技能。如罗刹的莹冰罩,元神法阵(承受全队总血量80%伤害)技能,和BB的千钧一发等。如没有的话,要么去小平台,要么打武器…如果都不想..你可以躺尸了。

  5、关于大型妖兽的,这个是在往生涯和智渊寺刷新的,在雷公、电母死后,系统会发出天气预报,然后前往这2个地方开启宝藏,将有几率出大型妖兽,几率还是很大的。但是这里我要特别说一点,大型妖兽是一个时空副本,只能4个人进去,而且是抢怪形式,就是抢到就是红色名字,没抢到就是灰色名字。

  所以如果是组团的话,大型妖兽会无限卡主。在单个或者组队模式的人打到第一下的时候,将会传送至另外一个时空(4人本)。

  大型妖兽技能:

  向前方喷射淡透明的绿色火焰,持续掉血。1000-2000之间

  召唤雷光球,时间到了之后会在地上留下雷光禁区。进入范围后持续掉血3000左右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上一篇:斗战神幻甲解读 取舍伤害加深与无所畏惧 下一篇:玩家意外收获 斗战神野外藏宝小妖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