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世界boss刷新时间是?世界boss攻略

  八、 车迟国遗址:清风蛇王(团灭机器)黄风大圣(南)、狸猫精(东)、犰狳精(北)(普及:读:qiu,yu。属有甲目。与食蚁兽和树懒是近亲,不是穿山甲。)、鹿力大仙(西)。

  1、清风蛇王:没全服或者半全服状态还是免了。打过伏龙塔低层19层么?后面无限小怪,几条清风蛇王,你怎么杀?打掉四分之一召唤一次。

  (1)向前方放射6个毒气弹,碰到一下6000-8000血左右;

  (2)向前方喷毒,伤害为7000血左右,然后在中毒的人会被加一个状态:瘟疫圈。中此瘟疫圈的人将承受三倍中毒人的伤害,也就是,中毒的人中招时为5000血,那么,被瘟疫圈碰到的人则受到:5000*3=15000/0.5秒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清风有团灭机器之称。

  2、鹿力大仙。网上说是最菜,但是不要小看他。技能如下:

  移到你身边,集中元气,放2个黄风阵副本的龙卷风;还有一个就是类似清风的散弹枪啦啦啦。

  3、黄风大圣,注意突进技能就好了,此BOSS攻击略高。

  4、狸猫精,被称为目前最恶心的BOSS,分身次数3-6次,看你们RP,楼主和小伙伴们打过一次,分身了5次,就算他不再分身我们也不打了…注意她的爪子,当发现自己血量猛下降的时候,速度退出战圈,最好队友是玉狐和罗刹(玉狐的加血,罗刹50%回血药和元神法阵。)

  5、犰狳精,这个比上面的都简单一点,一个是跳起来砸地的突进技能,一个是肉蛋战车!

  PS:如果去到下图车迟国遗迹传送地点时,没有看到时空漩涡,那就请耐心等待。漩涡是15分钟刷新一次,必定是在那里刷新的。可以找个地方躲起来。然后过几分钟去看一次。漩涡存在时间为3-5分钟左右。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斗战神世界BOSS坐标

  九、青龙仙境

  1、在长安右下方,大方诸岛传送法阵开启,玩家55级可以前往大方诸岛仙府岛进行探险。

  2、到仙府之后,前往正中间的仙府与东天神族的仆从进行交互,获得每日任务。完成每日任务,不但获得大量经验、金钱,还能获得诸神护符碎片,10个碎片合成1个诸神护符。诸神护符可以在青龙仙境使用,获得1小时诸神赐福效果,免疫青龙仙境的天罚之雷,否则玩家必死。

  3、 挑战世界首领。每20分钟,会刷新若干个一级首领,一级首领只存在10分钟。玩家击杀10个一级首领,就会刷新一个二级首领。二级首领拥有较强实力。玩家每杀死10个二级首领,则会刷新一个顶级首领。

  PS:

  以上掉血的计算全部是以54级罗刹计算,等级差距会有所出入,职业差距也会有所出入,看具体情况而定。

  青龙仙境是我从别的地方找到的,我现在等级不够,暂时不知道在哪,后续我会更新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幻甲解读 取舍伤害加深与无所畏惧 下一篇:玩家意外收获 斗战神野外藏宝小妖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