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宝宝如何选?六大职业宝宝选择大全

  斗战神一直都有宠物就是亲儿子的说法。确实,由1个1洞0道阶的BB养成5洞60道阶的boss是十分不容易的!所以,选择自己“亲儿子”的时候,不能有半分的马虎!

  宠物选择,这个板块比较复杂,争议一直有,如何搭配技能等等玩法都是每个人自由,没有刻板的模式。用宠物来弥补角色的属性啊,生存啊,输出啊,都是个人的选择。

斗战神宝宝
斗战神宝宝

  推荐阅读: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现在来介绍一下六大职业选择宝宝的攻略

  猴子

  猴子可选择的宝宝很多,看你需要哪种属性。

  推荐阅读:

  斗战神棍猴宝宝选择 虎仙暴力羊仙实用

  牛魔

  牛魔这个职业,不能pk没有输出。那我们就做一个为团队利益付出的牛!看到很多牛魔朋友都不懂牛魔应该带什么灵兽,花了重金买了永恒效果却不理想。列一个牛魔灵兽排行给大家参考一下

  推荐阅读:

  斗战神牛魔必备三只宠物 高端大气上档次

  玉狐:

  玉狐理论属性排行: 攻速>会心>会伤> 攻击

  玉狐一切的准备都是按照这个属性排行来进行,选择宠物也是一样。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玉狐的宠物选择 一切为了攻速

  龙女:

  龙女的宠物选择比较具有争议。由于龙女的攻击频率也较高,几率触发类的宠物也比较合适。刺杀系和链刃系由于需求属性不同,刺杀系一般携带攻击宠物,链刃则是攻速类。

  推荐阅读:

  灵兽选择很重要 斗战神龙女选择什么灵兽?

  神将:

  神将对于宝宝亲儿子的选择,并没有太挑剔的选择,一般主流的都可以。

  推荐阅读:

  斗战神神将宝宝选择 辅助与输出各不同

  罗刹:

  宝宝就是“亲儿子”,选择适合罗刹的“亲儿子”事半功倍,所以“亲儿子”别乱认!

  推荐阅读:

  斗战神罗刹宝宝选择 宝宝技能选择适合的

  斗战神冰罗宠物选择 选择可增加持续输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龙女能PK吗?大神分享龙女PK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神将怎么PK?元素和重枪PK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