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系统介绍-宠物系统

  宠物系统这块《斗战神》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宠物,一部分是召唤兽,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两块系统。

  宠物

  《斗战神》里的宠物每个玩家都能带,但是它并不能帮你战斗,只会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

  来源:《斗战神》里的宠物有两个来源,一个是当你到10级以后,系统会提供给你一只大众宠-小钻风,既然是大众宠,它的外型也就不那么拉风,附加属性也一般般,而且寿命也不长;第二种来源是在打副本的时候,BOSS会随机掉落宠物,掉落的宠物会变成 BIOSS的Q版状态,你需要操作才能抓住。

  寿命:每个宠物都是有寿命的,寿命的长短决定着你能够得到多少附加属性,因为宠物每长一岁(其实就是升一级)就会给你一个技能点,普通的宠物只能长三十岁,也就是只能加三个额外的属性技能,再加上自身成长到一定程度会附加1到2个技能点,最终也就4、 5个技能点;而好的宠物可能会有50岁、60岁甚至70岁的寿命,那么宠物能够给你带来的附加属性也就越多。

  技能:一般宠物附带的技能主要分为属性附加,如附加攻击、血量、防御等,还有附加一些特别的属性,如减伤、对某种怪物增加伤害等。

  宠物技能有先天后天之分,先天是宠物自身带的技能,只要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解锁,而后天则是玩家使用打到的技能书给宠物学习。

  在游戏中你可以给宠物洗点,但是洗点后技能点返还,技能书是不会返还的,而且先天自带技能不会被洗掉。

  召唤兽

  《斗战神》中,召唤兽只有特定的职业才能使用,目前只有玉狐有黑熊可以使用,之后的天将可能会有哮天犬。

  和宠物不同的是,召唤兽可以参与并且帮助主人战斗,可以分配技能点,可以控制指挥作为DPS、坦克甚至辅助使用,当然既然参与战斗。召唤兽一旦召唤就会永久存在,除非被收回或者死亡。

  到一定等级之后,召唤兽的外观会有所改变。

  正是因为有黑熊这个召唤兽,才让玉狐成为了目前斗战神的副本单刷之王。

  其他

  《斗战神》中还存在这另外一种召唤兽,准确的说是罗刹召唤的元素生物,电母、风母、火法,他们也可以参与战斗,但是存在时间有限,并且不能控制,一定时间后会自动消失,但是可以通过罗刹自己的技能强化。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斗战神系统介绍-人物属性 下一篇:斗战神系统介绍-坐骑系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