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众神之域】斗战神游戏的一点点小建议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合作公会  众神之域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1,野外右上角小地图,太淡,副本里的不错,非常醒目简洁!

  2,牛魔在副本掉线,上线如果死亡,复活后便没有怒气槽,更无法获得怒气!这个BUG,能得到重视,已经很久没有得到修复了!希望老牛们一起提交!

  3,在视角锁定方面,是否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更自由一点,因为,很多景色,是大家都无法观赏的,连那么唯美的郁察山,都不能完美在我们屏幕中显示,不能是一味的去体现斗战神的战斗风格,在没测试的时候,美术方的发言人在视频里就说了,画面做的很好!不错,真的很好。但是没有得到好的视角,就无法淋漓尽致的展示啊!虽然已经加大了视角,但是可控制性可否能做到3D那样!在进入战斗状态下,再去锁定?我想这个建议,在关服的时候,能给我们去体验下不一样的感受?

  4,这个提议有点荒唐,那就是,在我们发动技能的时候,才会显示进入战斗状态,而非遇到怪物主动攻击进入战斗状态?可能我考虑的比较少,因为那样会影响到进入战斗状态退出游戏的问题和护送任务进入战斗状态的问题。但是,我的提议接近事实,因为,进入战斗状态是强迫性的,不出攻击技能,被打,就强迫进入战斗状态有点太没人情味了,只是述说。

  5,在蓬莱仙境用道具召唤BOSS,召唤出的BOSS是哪个队打就哪个队获取,最多可获得是2个队,而并非谁召唤谁获取出现的问题不言而喻,有人抢!看到我的话,大家都会想到某某公会,没错,本人就是某某公会的!世界的谩骂声,一片一片的,抢BOSS,那是能力,没有足够的能力也无法从别人手中抢到吧!但是,这里想向设计者提出小小的质疑,这么设计,用意何在,如果就是谁打谁得,那么,我们抢的天经地义,一切为了利益,那不是素质的问题!各大贴吧,游戏媒体的那些测试者,鄙视你们,你们的言辞真不敢恭维,那是一个记者,小编能说出的话吗?还要截图举报!笑料而已。哪个游戏不缺乏抢怪者?那能叫素质低?那你们素质也高不到哪去,在车迟国,打鹿打羊,打老虎的时候,我没觉得顶着你们宗派名号的人少抢什么啊!游戏就是这么设计的!能力很重要。一是接受能力,还是自己的能力,如果设计者觉得这个是一个问题,请设计者做出修改。让召唤者队获取,那大家也都可以素质了!

上一篇:【杂谈】真正的西游记 人物原型解析 下一篇:量子的哥哥们,下个测试灵猴需要修改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