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

斗战神关于冰系罗刹 你必须知道的事

  在贴吧看到一个帖子是关于斗战神冰系罗刹你必须知道的事情,发现还是有些没有写全。

  首先个人玩罗刹发现的:

  1、凝冰法界和飓风破施法之后,空格闪避可以省去很多引导时间。

  2、雨师加成buff 2个雨师是可以叠加,不过这个要求操作手法犀利,cd时间到了,立马把雨师补上,这样会出现2个雨师伤害加成buff,在伤害面板会叠加。

  3、寒冰冻的冻结目标,一直没怎么测试过,有时候看到冻结6个目标,但是有时候确实最多4个目标。

  4、雨师死亡冻结,雨师cd冷却,立马召唤雨师,前一个雨师消失,算是雨师死亡的,死亡冻结就会起作用。

  5、关于赤火法咒和寒冰罩选择,pve选赤火法咒,pvp寒冰罩绝对给力。

  6、疾风卷的火风,是附带火焰之墙387%的伤害,而不是增加伤害。

  7、疾风卷法力,增加法力值由10s变成18s,30重天可以增加法力值(以4982法力值测试,30重天之后法力值为6476,这个法力值同时也算伤害加成),比较实用精修。

  8、实测下副本,57冰罗,加满风不止,火风,自动追踪,法力精修的疾风卷收益相当低,伤害还不如火墙。

  以下来自贴吧:

  1、冰瀑BUG。冰瀑精修存在时间,点3.6秒和点3秒的效果相同,都是14次攻击次数。

  2、雨师BUG。如果已经有两个雨师存在,当你再召唤一个雨师的时候,雨师提供的伤害加成会翻倍。这个过程可以一直重复,所以雨师CD一冷却了就要丢出去。

  3、冰封千里伤害坑爹。以单体伤害为论(比如BOSS战),即使你满了精修的冰封千里,它造成的伤害也不如两个雨师高。

  4、4火风的性价比最坑。耗费160点精修出的4火风,在实际的战斗中,使用率非常低。以30秒为单位计算,这个过程中最优先使用的技能分别是冰瀑火墙雨师,疾风卷能用10-12次就算是多了,这个次数再多就会影响自己的综合输出,如果走位频繁的话,这个次数还会降低。30秒内的单体伤害总量不如满伤害精修的凝冰,群攻更是要被凝冰完爆。另,凝冰对精英以上品质的怪物,伤害提升10%。

  5、55火武的被动【冰瀑】,在攻击3层冰疮目标的时候,冰瀑伤害会提升1倍左右!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新骗术公开 玩家应提防充值骗号 下一篇:斗战神8月6日五行山预更新 龙女罗刹增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