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55级神兵利器任务 神兵速成攻略

  55神兵需要699个铁,但万妖一周只能300个只能换到25个铁。这是改变不了的。

  到56级就可以接到做铁的任务,2个任务,一个是叫你打修炼本,一个叫你打挑战本。这两个任务,你做几次就熟门熟路相当轻松了。2个任务是12个铁。

  上面所说你们是不是铁来的还是太慢,对吧?首先神兵是有声望的,每次完成任务都是加狮驼之光的声望。只要狮驼之光声望到达尊敬,就会出现第3个日常任务,这任务才是福利,做了是给你魔艳铁箱子,让你转的。最少4个最多20个。楼主脸还行,经常转到10个15个的。其次这第3个任务必定是挑战本。而且最低是琵琶挑战,最高火云挑战。别看到火云,三仙挑战就腿软,给我站直了,下面会教你们各本挑战打法和技巧。

  下面教你们如何刷狮驼之光的声望,只要你花一个多小时就到尊敬,接第3个任务。

  神兵任务是必做的,那些喊着放弃不做的,你是土豪的话,那别做了,你不是土豪的话,那你是傻逼了。你做任务除了铁,还有另外个任务品发现没?那东西几天交一次,每次送你4点永久属性点的懂吗?累积起来很可观,懂吗?所以作为穷屌的我们,勤快点吧。

  而且做到后面每天可以领一个铁扇公主的首饰盒,里面全是首饰。你们老泡贴吧,经常会看到别人晒极品首饰,攻击加成火属妖伤全加的戒指等等,很多都是这个盒子里出来的。算了,我继续正题。反正上面说了,真心想做的进来。

  做过开启混沌本任务的人都还记得吧,黑风山乌鸡国车迟国都有玲珑塔,旁边密密麻麻的怪。杀这种怪是涨狮驼之光声望的,一个怪2点。楼主推荐大家去车迟国那个玲珑塔刷,那里的怪除了很傻的不停转无其他东西。AOEA掉就好了,再说那里本来就有一堆NPC帮忙打的。最好刷的就是嗜血牛和龙女,因为站的住。其他职业就有点难,因为怪伤害也很高,所以去刷这个声望,强烈推荐你们带个嗜血牛,安全方便。

  一般刷个一到两个小时的话就尊敬,第3个任务就开启了。然后挑战本搞起。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卡等级分析 教你有效卡级升元神 下一篇:给新手的游戏资料 斗战神装备系统全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