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55级神兵利器任务 神兵速成攻略


斗战神55级神兵利器任务 神兵速成攻略

  55神兵需要699个铁,但万妖一周只能300个只能换到25个铁。这是改变不了的。

  到56级就可以接到做铁的任务,2个任务,一个是叫你打修炼本,一个叫你打挑战本。这两个任务,你做几次就熟门熟路相当轻松了。2个任务是12个铁。

  上面所说你们是不是铁来的还是太慢,对吧?首先神兵是有声望的,每次完成任务都是加狮驼之光的声望。只要狮驼之光声望到达尊敬,就会出现第3个日常任务,这任务才是福利,做了是给你魔艳铁箱子,让你转的。最少4个最多20个。楼主脸还行,经常转到10个15个的。其次这第3个任务必定是挑战本。而且最低是琵琶挑战,最高火云挑战。别看到火云,三仙挑战就腿软,给我站直了,下面会教你们各本挑战打法和技巧。

  下面教你们如何刷狮驼之光的声望,只要你花一个多小时就到尊敬,接第3个任务。

  神兵任务是必做的,那些喊着放弃不做的,你是土豪的话,那别做了,你不是土豪的话,那你是傻逼了。你做任务除了铁,还有另外个任务品发现没?那东西几天交一次,每次送你4点永久属性点的懂吗?累积起来很可观,懂吗?所以作为穷屌的我们,勤快点吧。

  而且做到后面每天可以领一个铁扇公主的首饰盒,里面全是首饰。你们老泡贴吧,经常会看到别人晒极品首饰,攻击加成火属妖伤全加的戒指等等,很多都是这个盒子里出来的。算了,我继续正题。反正上面说了,真心想做的进来。

  做过开启混沌本任务的人都还记得吧,黑风山乌鸡国车迟国都有玲珑塔,旁边密密麻麻的怪。杀这种怪是涨狮驼之光声望的,一个怪2点。楼主推荐大家去车迟国那个玲珑塔刷,那里的怪除了很傻的不停转无其他东西。AOEA掉就好了,再说那里本来就有一堆NPC帮忙打的。最好刷的就是嗜血牛和龙女,因为站的住。其他职业就有点难,因为怪伤害也很高,所以去刷这个声望,强烈推荐你们带个嗜血牛,安全方便。

  一般刷个一到两个小时的话就尊敬,第3个任务就开启了。然后挑战本搞起。


详细讲解第3个任务各本挑战打发技巧,和任务入手

  下面详细讲解第3个任务各本挑战打发技巧,和任务入手。

  从最低开始,琵琶挑战。琵琶挑战是要求任务品被第二个BOSS的毒雾喷到,喷5下。技巧,一般钉刺两下第三下就是毒雾,准时放就行。当然暴力队秒BOSS那种另当别论。BOSS嘛,尾巴一钉地上,马上按下空格,全程不伤血,轻松过。无特殊技能。

  波月挑战,要求被BOSS那个气功波一样的技能波5下,技巧,打老三时候半血以下才有那技能,等地上冒白光,你就放那白光进去,就完成了。波月难点在老二,老二是道难坎。如果队里有猴子,那就跳过不打,来了门,猴子拔毛,全体进隐身,然后第一时间冲过去,可以直接跳过不打。没猴子就听我慢慢道来,老二打到十二根血的时候进二阶段,然后它会把你们随机一个变成球,然后它也变球,它变球了会不停回血。你们就要速度把自己的球打掉就行。难点,一有人变球所有人连球速度靠近BOSS再打掉球,以为两个球中间有连线,,远了线就断了,断了BOSS直接无敌回满血,重新来。二输出要够,因为BOSS变球会回血,你们要第一时间把自己人的球打掉,再打BOSS,不然无限打球,恶性循环到灭团。

  通天挑战,这个是和琵琶一样最没难度的,怪除了皮厚伤害好了,其他和修炼一模一样。要求任务品被那个陨石砸3次,它举起双手你就放,轻松无压力。

  金兕崖挑战,要你任务品被 BOSS的金刚琢砸3下,大概在24根血的时候是镯子阶段,然后一人去拉BOSS其他3个跑边上远远的做任务去,技巧,别急着放,站镯子边上,看镯子在半空开始抖动的时候就是它要砸下的位置,立马放上去,手速要快。如法炮制,3次就完成。说起这任务我就想起我固定队那个小傻牛,我们其他3个秒完成,他一个人起码要做10分钟,每次放不准。可惜,他现在不玩了,过的好点,兄弟。跑题了,4个人完成后就是打BOSS,正常输出,BOSS召唤三个球旋转的时候莫慌,继续打,等3个球消失,马上按空格,多按几下稳妥点,不然你死了。全程把BOSS拉在中间打,就可以忽略另外个秒人技。打到12根血的时候队友之间沟通下,大招都好了没?所有人留大招,必须留,就用小技能继续耗血,到9根血的时候,BOSS从青牛变成黄牛,并且无敌,然后等吧,无敌一结束,牛狂暴猴子破天神将游龙罗刹冰封凝冰龙女影袭刀刃,把你最高的爆发全部轰上去,在它下一轮无敌前轰死它。如果下一轮无敌还有4根血以上,那恭喜你,这4根血你最起码要花半小时或一小时去打,甚至灭出本。正常情况是第一次无敌后直接秒掉的。相信很多朋友尝试过,最后几根血,满屏幕武器追的你鸡飞狗跳欲哭无泪的。

  接下来三仙挑战,任务要求被虎力大爷的五雷咒电5下,这个无难度,它放你也放。三仙挑战的难点就在中间炉子那,三根柱子必须一起死,否则会复活。类似莲花洞的金角银角。这不是难点,打 3根柱子时会不停出小怪,打普通和修炼时小怪柱子一起撸,但挑战的话,你的队伍不强就先清小怪,尤其精英怪,一出来马上杀,纳尼?不杀?再来个两波精英怪,恭喜你满汗全席了。外面吹风,里面喷水外带精英怪技能,你站都站不住脚,一旦灭了,就是F11了,复活回满重来都没用。所以记得小怪必须先清,它小怪有数量的,不是无限出,可以先把小怪全部清光再慢慢折腾3根柱子,记得3根同时死。BOSS的话除了伤害高,其他和修炼一样。暴力队碾压过,不暴力就磨同样过。

  火云挑战,整本就是一个小怪,大怪有连线,别站线上,先杀魔障了这种怪,不然它会无限招小怪很烦人。火云挑战满地藏宝小妖,很早之前我们进去打的时候那个激动啊,一路杀过去,结果坑爹啊,一两一两的点,最穷的藏宝小妖,就为了杀它怪都被我们拉狂暴了。所以打火云挑战的时候,看到小妖,也跟队友说下别去管。让它跑掉就好了,没钱。 BOSS技能全部一样无改动,只是红孩儿走的是另外条路。现在着重讲讲老三,因为挑战是不能和修炼一样站在路上撸死的。老三地上喷火要躲,别傻傻的站那喷死。火墙要躲。火墙过来,按空格穿过去。任务是等BOSS钻地再出来,再冲锋后,马上在它头部那放任务品,就能完成。BOSS低血的时候会召唤小凤凰聚一起A掉,不打的话慢慢烧你血也烦人。嗯,应该就这样。其他都和修炼一样。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卡等级分析 教你有效卡级升元神 下一篇:给新手的游戏资料 斗战神装备系统全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