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三天速成58小号 斗战神史上最强升级攻略

  三天速成?很多人会吐槽,这个要看职业也要看手法。这一点没说的,大家先不用吐槽听我慢慢说!如果你有耐心的话,如果看了标题就开始吐槽的,那么我特么不想骂你。你最好给我自动滚开!

  三天速成56级:(PS不用比比,如果你不行证明你LJ。说明不了其他的。说不好听的我就是找个大号带我飞本,用不上三天就56级啦!)

  主线一直到20级左右把包里两个狩猎做了,每个大约可以让你升1到2级左右吧。这个时候你应该23级或者24级啦,任务大约卡在四圣林。继续主线吧别的不说啦!25级或者30级啦,那么你可以爽一下啦!强化一下武器,去月光宝盒。新手不限制每周15此,你可以把初级的123此挑战都做了。这个我不想再多说啦!这是你升级的关键!刷副本!这个比做主线快多了,很多人吐槽是因为他们二笔。

  大哥你不用理会一群乌合之众的话语,好好升你的级就是啦!主线其实是最慢的升级方式,不是因为有很多福利我早就放弃主线啦。主线任务给官银,绑银,技能精修点,人物属性点等等...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属性提升的小技巧 附灵真言一样不少 下一篇:斗战神狮驼城围棋玩法 玩家分享十个小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