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赚钱技巧 周刷300万官银600万绑银

  (斩妖台区玩家出品)致斗战神新手还有自认为被坑的朋友们几点建议

  长夜漫漫。看了论坛很多的坚持,很多的吐槽,很多的恩怨。想了不少。

  斗战神玩了三个多月。本人是做金融的,时间比较多。那会儿开始的时候几个朋友一起玩,可惜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不过还好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宗派的小号们都很有爱。这就满足了,游戏很开心。希望这个游戏火下去。这游戏前前后后投入3W5左右。QB9000.剩下的都是51的。先发一下装备镇楼。希望大神海涵。往下我会说一下平民的玩法。这游戏我学费交了很多,不希望大家辛辛苦苦存下来的积蓄付之东流然后放弃游戏。放弃这段来之不易的友谊。

  下面我和大家说说几点忠告。当然需要投入。0投入的难民清不要看了。凡事都要付出。不然不可能有收获。我只是和平常学生说的。每月100元左右撑死了。

  1.每天的28金子必须买。所以要冲QB。但是980可以金票买。官银换金票的时候挂寄售会便宜很多。记得挂最低价。

  2.至少斩妖。51其实和寄售一样,前提你有网银,因为寄售你是3%税率而不是7%再加上淘宝冲QB是90.5块钱100所以换算完了其实是一样的。当然不排除你收的很便宜。

  3.现在有春节活动。建议经济宽裕的尝试购买。我这么和你们算。128QB=116块钱=200W官银,里面两个印等于 40W(30W+10W)幸运石2个等于40W、卷轴六个是42W(但是必须留着等稳定了再卖。活动结束以后)这样来说等于是120W去掉交易费用 111.4W也就是说等于是花了88.6W。也就是说88.6W等于太乙+偶人+5个斗气2.值不值自己去想。

  3.每天伏龙塔必做,打多少没所谓,书能卖钱。真言也有用。能通关一级箱子还会有。夜明珠之类的我就不说了。这个大家不去想。该有也就有了。

  4.剩下三个活动带BB。我不多说。

  5.鬼图平民玩家就是去刷,貌似这个叫搬砖。材料全卖。55套完全够用。

  6.别去搞特效。没意思。那个只是彩头。前提是你钱够多属性够好。

  7.平民真言合成不要拼脸。我有办法3个能合成,我一身稀有,5个会神3,2个灭杀3,两个健体3,两个生机3,还有一个强身3.加起来耗费了大约1000W(我们区垃圾真言大概2W一个)。具体什么办法。但是我不说,商人会追杀我。量子也不会放过我,我只告诉过几个老铁。

  8.每天勤快一些。刷完当天的赏金点。组不到队伍?那我下面总结会告诉你这是为什么。

  9.练习手法。这个很重要。我这里很多装备差的。但是一起打都是斗神。手法重要。

  10.一定要去找固定队伍。第一大家不会嫌弃你面板。第二。大家不会坑你装备。我固定队伍小狐狸是个学生。才2200面板。移动20W+输出。黄泉挑战。我觉得蛮厉害了。他也就买了个幻甲不到V4.学生虽然穷。不代表是乞丐,没钱。不热爱游戏就别投入。没人怪你。但是号称热爱又一点都不付出。还说坑。我这的觉得很傻。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小技巧 你不能不知的小技巧哦 下一篇:斗战神灵猴新版攒豆方式更贴近新手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