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盘丝洞攻略

  西行本纪之盘丝洞

  峦头高耸,地脉遥长。峦头高耸接云烟,地脉遥长通海岳。门近石桥,九曲九湾流水顾;园栽桃李,千株千颗斗穠华。藤薜挂悬三五树,芝兰香散万千花。远观洞府欺蓬岛,近睹山林压太华。正是妖仙寻隐处,更无邻舍独成家。

  ——《西游记“盘丝洞”》

  盘丝洞内的女妖精是七个得道的蜘蛛精,号称七仙姑。她们使用的都是三尺宝剑,经常变成美女兴妖作怪,祸害人畜,打斗激烈时,就敞开怀,露出雪白的肚子,肚脐眼丝绳乱冒。她们用这个法术捉住唐僧和八戒,想吃圣僧的肉长生不老。幸好孙悟空,施展本领救出师父,不料唐僧又落入蜘蛛精师兄蜈蚣多目怪手中,孙悟空气愤之极,拔了一把毫毛,吹口仙气,变成七十二个小行者,一阵乱打,把七个蜘蛛精打成烂泥,除去取经途中一大害。

  误入盘丝洞之后,我们一时找不到出路,只见遍地蛛卵。稍待片刻,遍有成群的小蜘蛛扑来。修为再高也怕蛛海,不得已只得放了几把火才勉强脱困。盘丝洞还是盘丝洞,齐天大圣却已经不是孙悟空了,没法施展七十二变将其乱棍砸扁……

  ——平天大圣《西行本纪》

  副本名称:盘丝洞

  副本可选难度:无(活动副本,随着人物等级提升而提升)

  副本BOSS数量:3个(赤蛛儿、多目怪/大蜘蛛精二选一)

  副本小号疲劳值:无,每日副本限制2次

  副本适合进入等级:18-34级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莲花洞两个好基友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琵琶洞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