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琵琶洞攻略

  西行本纪之琵琶洞

  很多年前,佛祖在举行孟兰盆会。金蝉子作为佛祖首座,在灵山开堂说法。众比丘、罗汉齐聚大雄宝殿,只为一睹如来最得意的弟子。灵山之巅有一母蝎子,历经七千九百九十九年,在灵山这个宝地上修身养性,终于入得了一些法门,能通人言。一日,她不慎被一只比她强强大的万年蜘蛛的网所缠住,正巧遇上金蝉子云游归来,将她救下。从此,这蝎子便入了魔障。她每天到堂前听金蝉子讲经,渐渐竟通了人情,她会因为他的喜笑颜开而欢乐,会因为他的眉头紧锁而难受,后来,她知道这种情感叫作爱,她爱上这个救苦救难,大慈大悲的和尚。

  她化为人形,向毒敌山的众生宣扬爱的教义,但她毕竟不能得金蝉子众生平等之大义,只是片面的宣扬爱的欢愉,而忽视了爱的责任,于是毒敌山成了一个爱之幻境。这里只有享乐和淫乱,而无承担与磨砺,她渴望着金蝉子的到来,能够告诉她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琵琶洞·一念成魔》

  行程已经过半,可是仍看不到终点。真相离我们越来越远,也许结束才是真正的开始?我很迷惑,可是依然在往前走着。

  平天大圣《西行本纪》

        副本名称:琵琶洞

  副本可选难度:普通、困难、凶险、噩梦(组队方可开启,目前只能开到凶险)

  副本BOSS数量:2个(琵琶精、琵琶精原型)

  副本小号疲劳值:10点基础疲劳+5点击杀boss疲劳

上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盘丝洞攻略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神之猎场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