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逸仙居网游公会】斗战神宗派系统深度剖析

  三、宗派系统建议:

  第一、宗派成员福利:

  为什么散人要入宗派?当公会收人的时候,散人会问你入宗派对他有什么好处吗?如果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或者这么说回报不比付出高的话,散人为什么要入宗派呢?没有理由吧!难道只是为了守公会的各种规章制度吗?NO、NO、NO,答案绝对是否定的。散人玩家是为了更好地玩游戏,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利益!所以宗派成员福利的多与少,就成了散人入宗派的第一需求;换句话来说,一个游戏宗派福利好就是宗派选择玩家,反之就是玩家选择宗派,两者有质的区别。所以说一个游戏宗派系统的好与坏,首要条件就是玩家福利设计的合理性。

  1.宗派成员任务奖励:

  把任务分成帮派任务和世界任务两大类(每一种类奖励不同),相应任务奖励由系统设定成固定奖励。这样子散人与宗派成员就有区别了,做任务也给相应的帮会发展资金和成员工资(成员工资一部分按比例每周由系统发放)。

  2.宗派成员打副本奖励:

  根据队伍中的宗派人数、通关评分、通关时间来判定帮会发展资金和成员工资的具体数额(功劳令的获得也适用于这种规则)。入宗派的成员就算一个人下本也会得到象征性的奖励(给予极少量的帮会发展资金和成员工资,并在后面提示队伍中相同宗派的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每个队伍通关奖励的建筑材料种类和数量不同,根据一定规则发放。

  3.宗派任务:

  宗派成员每天可以接到一定次数的任务,奖励除了第1条提到的,任务完成时还可以随机得到功劳令。宗派任务完成时可以获得(或者任务中采集到)一些宗派建筑升级材料,这些材料是打副本无法获取的,通过材料的数量和稀有程度来判材料价值,然后上交给宗派得到相应的奖励。

  4.宗派成员其它福利:

  保留其原来各种宗派福利(对其原来的福利系统进行大幅加强)。

  增加宗派组队功能,五个相同宗派的人组队将会获得额外辅助技能(如加攻、加防、加属性攻击,属性抗性等)。

  增加宗派组织活动猎杀了世界BOSS,参与者不但可以得到丰富BOSS掉落道具,还可以得到功劳令、帮派发展资金和成员工资。

  增加宗派成员猎杀敌对宗派玩家时将获得一定奖励,反之猎杀自己宗派或者联盟宗派的玩家,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增加宗派专属封号(造型帅、靓),有着丰富的封号系统。

  增加宗派特定时装(合成或者打宗派BOSS直接获得)。

  增加功劳令获得方式(以前单一由宗派组队下副本获得)。

  增加功劳令换取紫色装备制作道具(星刃)。

  增加宗派BOSS掉落功劳令、星刃、时装、时装合成道等稀有道具。

  5.宗派成员奖励制度:

  宗派里面的每个成员只要在线上进行游戏操作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散人没有),充分体现出宗派的重要性。只要宗派成员做任务,下副本都会得到奖励。

  奖励判定条件:首要条件队伍里面的同宗派人数(此条件占分配奖励比重超过百分六十),然后在根据副本难度,等级,通关时间,评分来判定宗派玩家得到多少奖励。意思也就是说那怕队伍里五个人是五个不同宗派的(或者说只有你是宗派,其它全是散人),一样在通关后宗派成员会得到相应的奖励(上面已经说这种奖励只是象征性的,目的是告诉宗派玩家有这种奖励的存在,在后面提示队伍里面同宗的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奖励分配原则:每个宗派成员得到工资奖励按照一定比例分成,以一次副本通关为例:比如五个同宗的玩家下副本通关后得到5000游戏币,然后玩家分得2000游戏币(工资的40%),这个分成奖励不通过任何玩家操作,由系统记录然后每周六进行一次周薪的发放,玩家去宗派驻要相应的NPC处领取。剩下的3000(工资的60%)由宗主分配(每周日进行操作)给这一周对宗派或者公会有特贡献的成员,如果这一周没有成员获得此项奖励,那么宗主个人提此项工资时,只能提3000中的1800(剩余的60%,具体比例由开发团队算出),这样子的设定比较合理。任务或者其它渠道获得的宗派需要的稀缺材料,上交宗派会得到金钱、道行、功劳令、星刃等道具(可以随机,可以由玩家选择,但是得到的数量要一个随机数)。

相关资讯:
斗战神灵猴技能连击 新手灵猴初期加点攻略
斗战神41级副本宝林寺介绍 小舞解说
叶子猪首发【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上一篇:【杂谈】觉醒测试期间的数个宗派印象 下一篇:毫无PS痕迹 副本结算翻牌惊现惨叫鸡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