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逸仙居网游公会】斗战神宗派系统深度剖析

  第二、宗派玩法:

  话说宗派成员的福利是把玩家引入宗派首要条件,那么玩家进入宗派后怎么留住玩家,就是宗派玩法的重要性体现了,一个好的宗派系统一定有一个好的宗派玩法。

  1.宗派驻地:

  宗派驻地分两种,第一种是长安城宗派驻地(总坛)、第二种野外扩展驻地(分舵)。

  宗派驻地(总坛):不单单只是一个宗派功能的载体,还应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更多互动功能。有一句话名言:细节决定成败,首先成员一进宗派驻地(总坛)牌匾上写着自己宗派名字(字体在美观大气),宗派LOGO(图腾)由公会自己制作上传。宗派管理人员有召唤宗派所有成员的身边的权力(道具需要在NPC处消耗功劳令购买);总坛有传送到扩展驻地(分舵)的功能。宗派总坛的基础功能需要大幅增加,由现在的可有可无变成不可或缺。宗派总坛整体地图面积增大(保持现有的地图属性),只有本宗派的成员才可以进入。总坛需要资金和材料进行各种建筑的升级,等级越高玩家获得的福利就越丰厚。宗派管理者可以组织成员进行地宫探险(有别于话本),在杀死地宫所有怪物后(或者集齐召唤BOSS道具),召唤出宗派BOSS,可以从它身上获得各种稀有道具。

  扩展宗派驻地(分舵):宗派总坛达到一定等级后才可以发起扩展宗派驻地(分舵)争夺战。话说每个野外地图都有一个驻地可以由宗派管理人员去申请攻打,攻打成功后拥有此驻地所有权(系统会定期开放驻地守护战)。扩展宗派驻地(分舵)争夺战的玩法:可是是争夺建筑物、猎杀对方面宗派人数、或者夺取特定道具(此驻地的图腾)保护一定时间。驻地的拥有者的整个宗派成员在此地图卖道具会增加收入,在此地图打怪做任务会增加相应的奖励,此地图产生的交易费用,驻地拥有者有权力进行分成(系统定义可以按照比例公成多少)。并且驻地里面有NPC卖有此地图特色的道具物品(只有驻地拥有者的宗派人员才可以购买)。驻地战争分两种,一种是驻地攻守战(驻地归属权的争夺),第二种是资源守卫战,如果你的资源不够或者你敌对公会资源丰富,我们就对此驻地发起资源抢夺战。每多一块扩展宗派驻地(分舵),宗派成员上限就会相应增加很多,这样会使得宗派稳步发展、慢慢壮大。 扩展宗派驻地(分舵)也有地宫系统,也可以在地宫里召唤出宗派BOSS进行猎杀。

  2.长安(皇城)所属权争夺战:定期开放长安(皇城)战争,所有公会都可以报名参加首次争守战;如果长安城归属于某个公会,从第二次争夺战开始,最多允许两个宗派对长安(皇城)进行宣战(必需有自己的扩展宗派驻地的宗派才有资格报名)。长安争夺战玩法:争夺皇宫龙璧,第一个击碎龙壁的宗派胜利获得长安的拥有权。拥有长安城的宗派成员,在长安交易行里出售道具不收任何交易费用,卖垃圾道具给NPC时会获得更多的金钱奖励。每天长安城产生交易税、NPC收益按照一定比例发放给长安城拥有宗派。长安城拥有宗派会有一个霸气的称号。长安城有一个秘密地宫,地宫入口随机刷出,(入口刷新时间随机、入口地点随机有缘者才得相见)、并且只有长安拥有宗派才能看到地宫入口,杀光地宫所以有怪物,会刷出斗战神最大级别BOSS其中一个(地营内无法使用宗派召唤令),地宫开放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如果一个小时之内无法猎杀BOSS,此BOSS会在到时候走掉,成员就会被传出地宫,宣布这次猎杀行动失败。

  3.宗派官阶挑战赛:

  宗派官阶挑战赛两种,一种是宗派内部官阶挑战赛,第二种是长安城官阶挑战赛。

  宗派内部官阶挑战赛:宗派成员达到一宗派声望就可以向相应宗派官阶进行挑战,挑战胜利者福利相应提高。

  长安城官阶挑战赛:报名需要公会有一定官阶人员或者散人达到一定程度的长安声望,报名成功后进行皇城官阶挑战赛,挑战成功者获得长安相同官阶,就职于长安的官员全部会得到长安城的优惠政策。

相关资讯:
斗战神灵猴技能连击 新手灵猴初期加点攻略
斗战神41级副本宝林寺介绍 小舞解说
叶子猪首发【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上一篇:【杂谈】觉醒测试期间的数个宗派印象 下一篇:毫无PS痕迹 副本结算翻牌惊现惨叫鸡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