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逸仙居网游公会】斗战神宗派系统深度剖析

  第三、宗派形象:

  宗派驻地不管是总坛也好,还是分舵也罢,总要在门面上下一些功夫吧!视觉对于每个人来说往往很重要。比如驻地整体布局、建筑物的风格、宗派驻地大小等等。此建议不是今天重要,所以就不详细论述了。

  总之一个好的宗派系统,一定有一个好的成员福利机制,并且有一个好的宗派玩法。做为游戏中宗派形式的存在,要成为斗战神的一大亮点,而不是鸡肋。

  以上只是个人愚见,我愿做那一块破砖头......

  碎碎念:希望开发团队对游戏中BOSS的分配做到更加合理化,最近出团队组队模式(分大团20-40、小团10-15,根据实际情况设定人数)。虽然我对上次更新有点意见,但是我们会坚持在斗战神第一线,因为我们相信斗战神将来会是一款好游戏!

  以此说一声全体开发组成员,你们辛苦了!参加这次测试的玩家辛苦了。

  逸仙居网游公会---斗战神军团

  QT:6300

  公会论坛:bbs.yxmi.yzz.cn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斗战神灵猴技能连击 新手灵猴初期加点攻略
斗战神41级副本宝林寺介绍 小舞解说
叶子猪首发【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上一篇:【杂谈】觉醒测试期间的数个宗派印象 下一篇:毫无PS痕迹 副本结算翻牌惊现惨叫鸡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