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觉醒测试期间数个宗派印象

  好吧,这时候差不多很多人都50级了,没事开始蛋疼了,最近游戏里关于公会之间的骂战比较多,对于一个混迹在众多宗派中间的散人来说,倍感煎熬,有纷争证明游戏有人气,玩法经得起挑剔,今天本屌丝就代表散人一枚,来评论一下本次觉醒测试当中一些比较有名气的宗派,可能会有比较爆炸性的消息,如有不足或偏差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正!

  关 于斗战神贴吧这个宗派,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第一个建立的吧,个人觉得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宗派,而且比较搞的是貌似人数没有想象中的多?还是说级别都在前期疯狂练上去了,和普通人差距太远?个人整体的感觉就是低调、低调、还是低调,至少从来没见过参加啥大规模骂战,也没啥负面,当然,也没啥名人?

  然后是关于离恨天这个宗派,真的有点搞不懂这群人那里来的激活码,怎么好像走到哪里都能看见一样的,整体感觉素质不是很高,因为有两次大规模骂战是这个公会的人引起的,而且感觉比较狂妄,有点我就是人多我怕谁之类,小团体意志非常强烈,名声也不怎么好。

  然后说一下傲来小国、九艺和神谕公会,这就是传说中的文艺青年?傲来小国喜欢做视频,九艺喜欢在游戏里帮助别人,神谕的喜欢写点什么精彩对白XX季,关于什么纳兰啊什么的,就没啥印象了,欢迎大家补充!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相关新闻:
斗战神第九艺术职业 牛魔纪念视频首发
罗刹50级武器火纶幽绫 巨额伤害降火抗
【玉狐】玉狐50蓝色顾影秀蝶效果一览
上一篇:【攻略】44级觉醒任务神兵利器图文详解 下一篇:【逸仙居网游公会】宗派系统深度剖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