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合作公会【风雨共济】斗战神评测报告

  2.5职业:

  目前游戏只开放了五种职业,分别是三种武器来回切换的帅气神将、悲情的灵猴、超荫越笨的牛魔、妩媚动人的罗刹、古精惊怪的玉狐;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色,从角色造型、职业技能、职业UI等等。下面我分别介绍一下五种职业:

  灵猴:

  霸气十足,职业装备后期非常帅,猴哥说了:“咋咱也是主角呀!”。

  灵猴单攻伤害非常高,但是防御相对差了一些;以目前版本来说,不

  管是下FB和PK都被牛魔压制,为啥呢?偶也想不通了,五百年前,猴哥打老牛那可以说是相当轻松。老牛在一边不乐意了,瞄了猴哥一眼说道:“猴哥你睡了五百年,我便访名师修练了五百年”。

  开个玩笑。

  灵猴斗战神标志性职业,值得你拥有。

  灵猴职业走向:第一暴力输出,第二控制。两种路线取舍就看个人操作了,也许你会找到另外一种职业走向也说不定。

 

  斗战神标志性职业,拥有独特的按键组合触发特性,持续伤害极高,打击感超强!

  ◆定位:近战 输出 物理

  ◆武器:长棍

  ◆特色:连击

  ◆坐骑:筋斗云

  牛魔:

  超笨超荫的呆哥一名,走起路来傻里傻气的,呵呵!正应了古人的一句话:傻人有傻福。在目前版本里,老牛那是相当的强势。

  老牛心说了:“五百年前俺老牛就输给那猴子半招,弄得俺无论是在大家里,还是在妖兄妖弟眼里都变成千年老二。现在终于是俺正明的机会了”。

  目前牛魔下FB拉怪那是相当给力,有一个会拉怪的牛魔你就知道什么叫幸福了,大大地缩短了FB通关时间;单P时同样相当给力。对任何职业都有绝对的优势。

  职业走向:第一吸血,第二输出;个人建议牛魔走吸血路线,理由你玩了就知道了。

 

  游戏中血量防御最高者,拥有极高的自我恢复能力,团队中永远冲在第一线的人!

  ◆定位:近战 肉盾 物理

  ◆武器:斧锤

  ◆特色:力大无穷

  ◆坐骑:步光兽

相关资讯:
一天不打码浑身不自在?斗战神新角色选取!
《斗战神》新手指南之灵猴解说视频!
《斗战神》新手须知:长安城重置技能点
上一篇:本次测试没有公开的职业-哪吒技能分析 下一篇:【飞鸟恋情出品】初入游戏的感同身受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