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合作公会【风雨共济】斗战神评测报告

  神将:

  神仙就是帅气,帅帅的武器、帅帅的造型、帅帅的技能、后期还有超帅的啸天犬,各种帅气的背后,总是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PK来说神将真的很菜,下FB表现也不是很给力!

  因为这次测试时间很短,所以不知道后期出啸天犬等各种神技会怎么样!

  二郎神神情忧郁,短短的五百年发生了具大变化,神仙的安逸生活让我失去了追求更高境界的动力,五百年前我和那猴子还打的难解难分,现在,唉!就连那个傻牛也来欺负我。

  二郎神心语:“语言的华丽挡不住我的忧伤”。

  职业走向:有待开发

 

  他的面世可以说突破了传统MMROPG,多武器使用,不再用蓝,而改为武器能量系统等,相信会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定位:近战 战术 物理

  ◆武器:弩炮 短剑 长枪

  ◆特色:多武器使用

  ◆坐骑:哮天犬

  罗刹:

  这次测试我主力测试的职业,罗刹高贵的气质,风骚的步伐;透出一种深闺怨妇的忧伤,夫君老牛被玉狐所勾引,也失去往日的男欢女爱,现在的罗刹女只剩下对世道的恨。

  罗刹女道:“世间万事挡不住姐那忧伤的眼神”。

  罗刹PK需要非常的高的操作,也许是对猴哥的敬重,也许是对老牛心里还有爱,往往各种悲剧的发生!但是下FB时罗刹表现截然不同,可以说杀的风生水起,后期单刷高难度FB也许只有罗刹能做到,FB主力输入职业。

  职业走向:千变万化

 

  目前游戏中唯一的纯法系职业,拥有众多的Aoe技能,组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定位: 远程 输出 法术

  ◆武器:自然元素

  ◆特色:操纵元素

  ◆坐骑:梦魇豹

相关资讯:
一天不打码浑身不自在?斗战神新角色选取!
《斗战神》新手指南之灵猴解说视频!
《斗战神》新手须知:长安城重置技能点
上一篇:本次测试没有公开的职业-哪吒技能分析 下一篇:【飞鸟恋情出品】初入游戏的感同身受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