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合作公会【风雨共济】斗战神评测报告

叶子猪合作公会【风雨共济】斗战神评测报告

  觉醒·首测

     风雨共济版权所有 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一、开发团队简介(量子工作室):

  2008年,腾讯最初的一批自研团队合并成立了400多人开发团队--量子工作室,同时也是腾讯游戏目前最大的工作室。量子先后开发《QQ幻想世界》、《QQ仙侠传》、还有《烽火战国》等多款游戏,上市后表现不俗;还有多款在内部研发当中。游戏产品从2D到2.5D再到3D,涉及的产品线比较广泛。整体技术能力还是很强的,多个领域,多个平台,包括多个引擎都在做。量子高度重视游戏品质,力图将其打造为精品游戏的代名词;高度重视玩家需求,将玩家利益放到最高优先级。

  量子理论:革新了人类对自然的认识,量子工作室必将改变玩家对国产游戏的认识。量子力学的规则很简单,但这个简单规则却可以描述任意复杂的自然现象,象征我们抓住游戏的基本规则,加入细节后将构筑非常丰富的游戏世界。

  二、游戏背景(斗战神):

  《斗战神》力邀今何在(悟空传作者)加盟参加创作;以悟空传为大背景蓝本,重新架构的东方神话传说体系,主线故事以西游后时代少年英雄们在追寻理想和寻求西游真相的历程中挑战重重困难为线索,以向往自由的精神为主题,重新解读和诠释以西游为代表的东方神话经典故事的大型网络游戏。玩家通过扮演牛魔、灵猴、罗刹、神将、玉狐去完成属于你的那五百年。自由穿梭在后西游神话时代,成神成魔你说了算......

  大喝一声:“3月13日觉醒首测,斗迷们,还不醒来,更待何时?”

相关新闻:
一天不打码浑身不自在?斗战神新角色选取!
《斗战神》新手指南之灵猴解说视频!
《斗战神》新手须知:长安城重置技能点
上一篇:本次测试没有公开的职业-哪吒技能分析 下一篇:【飞鸟恋情出品】初入游戏的感同身受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