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合作公会【风雨共济】斗战神评测报告

  四 游戏整体评测:

  1.硬件测试:

  以目前官方公布的电脑配置来说,五年前的电脑配置完全可以在《斗战神〉里畅游一帆,甚至于八年前的主流电脑都可以进入《斗战神》;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也就是说《斗战神》几乎没有门槛儿,国内百分之九九的网络游戏玩家都可以在公测时候一睹《斗战神》的风采。为了证实官方公布的信息,本人几经周折在朋友帮助下找来一台老机器测试,配置单如下:

  老机器配置WindowsXP简版C4 2.8G GHzGeforce8400显卡1GB内存硬盘10GB

  经过两小时测试,这种老爷机完全可以流畅地运行《斗战神》这款游戏(只是游戏启动有些慢);中间两次进行游戏操作时发生BUG关闭游戏;由于现在游戏版本不太稳定、还有机器是管朋友借的,基于以上两点本人并没有进行太长时间测试。不过从此次硬件测试来看,证实官方发布的相关配置所言非虚;《斗战神》是一款硬件兼容性和硬件优化都非常出色的游戏,而且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从测试结果来看,斗迷们不用在网上到处问配置,担心自己的机器玩不游戏了。

  老爷机游戏截图和我测试机器的截图相差无几,这也说明这次测试版本没有开放游戏画面特效。本来想发两个机器截图做对比,让大家一目了解;最悲催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存放老爷机游戏截图的移动硬盘无原无故坏了(在这鄙视一下子西部数据的移动硬盘)。

  综上所诉:《斗战神》从硬件环境到画面都值得大家期待。

  硬件评分 | ★★★★

  2.游戏感观测试:

  2.1第一感觉:

  游戏登录界面:

  3月13日马上来临,斗迷们,还不醒来,更待何时?来和我一起走近斗战神,一起领略它那迷人的风采! 

  开启登录器界面,界面没有什么特色很普通,表达不出斗战胜的气势,测试期间以找游戏BUG为主,所以我们可以理解,希望等到公测时,让我们看到霸气和个性都十足的登录器界面,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就是斗战神。

相关资讯:
一天不打码浑身不自在?斗战神新角色选取!
《斗战神》新手指南之灵猴解说视频!
《斗战神》新手须知:长安城重置技能点
上一篇:本次测试没有公开的职业-哪吒技能分析 下一篇:【飞鸟恋情出品】初入游戏的感同身受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