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叶子猪合作公会【风雨共济】斗战神评测报告

  四.综合:

  1.可玩度:

  斗战神这款游戏可玩度很高,虽然现在游戏没有完全形成系统,但是总体构架已经为其打下良好的基础。

  预测:QTE的引进将进一步提升游戏格斗效果,随着战斗系统、玩法、音效、特效、角色反应、各种问题的解决与提升,将会给大家带更真实的格斗,更引人入胜的PVP场面。

  2.适合人群:

  斗战神适合人群:不管你是FB刷图、PK、聊天交友、打造装备、休闲玩家等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许你机器很老想玩游戏,但是每每都被挡在登录界面之处,斗战神将是你的春天,也许你还在为玩什么游戏也发愁,来斗战神吧!

  不适合人群:此游戏不适合对游戏画面要求极高的玩家,同时也不适合喜欢大型攻城战的玩家,这里不可能让你去领略几百人上千的混战场面。

  1.缺点:

  目前来说游戏格斗系统没有成形,流俗于FB任务游戏;格斗类MMRPG游戏是一种创新,但是现在MMRPG类型不够突出,格斗精髓没有体现;职业特点虽然比较鲜明,但是职业平衡性不好。希望13号测试时能做进一步的改善。让斗战神一点一点的完美起来。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一天不打码浑身不自在?斗战神新角色选取!
《斗战神》新手指南之灵猴解说视频!
《斗战神》新手须知:长安城重置技能点
上一篇:本次测试没有公开的职业-哪吒技能分析 下一篇:【飞鸟恋情出品】初入游戏的感同身受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