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左下角这是……鲶鱼校尉扑街后的样子,哈哈。之后的路第一次不太好找,并不在boss身后,而是在这个看上去好像不能走的地方。其实这是一具巨大的龙骨架,也就是堕龙坑故事里所说的那条龙尸了。从这里可以跑上去。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很多boss都会掉落小宠物,好的宠物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打完boss不要急着走,四处看看有没有在地上乱晃的萌系小东西~如果有的话就抓走它,绝不吃亏哦~而且不用担心别人抢,宠物和掉落一样,只有能捡的人自己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

  沿着龙骨一路走,沿途清理小怪,很快就到了第二个门前:

  门后是巨大的龙脊,乍一看上去没什么人,但是会有小怪从下面跳上来。这个大家应该在前面也有所体会,有时候小怪会从地图外跳进来。后面的其他副本有时候也有怪物从地下钻出来之类的情况,不过都是小怪,就算突然出现问题也不大。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