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这是强化虾兵和普通虾兵的对比。右边强化过的明显大一圈,而且身边有一团火光在围绕~

  这是斗战神的目标状态栏,上面有怪物的头像、等级、种族、名称、生命值和附加状态。玩家造成的状态和怪物自己造成的状态都会出现在状态栏下方,用鼠标去指那个状态图标,就能出现状态的名称和效果介绍。大家现在能看到这个强化虾兵身上有两个buff,一个是生命增加,一个是攻速提升。这就是说这个强化怪物和一般怪物比起来,血更多,攻击更快。当然,掉落也更好^_^

  一路杀过去,路上都是些虾兵虾卒,之后到了一扇门前。斗战神副本中有时候会有这样的门,在杀光前面的小怪之前,鼠标指在门上的图案是一扇锁着的门,只有在杀光小怪之后,才显示出一个开着的门的图标,这时候只要点击鼠标,屏幕下方就会开始读条,读完之后屏障就消失了。

  这是进了门之后打开地图界面的样子。斗战神的副本地图一般都比较简单,而且还有箭头指引方向,不容易迷路。从地图上看,我们快要接近第一个boss了。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