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

  副本名称:堕龙坑

  副本简介:某天突然长安城中血光冲天,血雨从天而降,一条龙尸竟然坠入城中。而随之而来的是高喊着要报复唐王的妖物,他们在城中大开杀戒。本着惩恶扬善的希望,英雄们进入其中平妖,然而最后的真相是……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8-13、消耗疲劳值4+3

  (注:很多副本都有相关的副本任务,推荐大家把这些任务都做了。不仅相关的背景故事要在做完任务后才出现,而且任务奖励往往也十分可观,有时候会出一些永久增加人物属性的药物。不过各个副本的任务不尽相同,有些要反复进入很多次,还有些是有相关的日常任务,所以在此就不赘述了,大家自己留心便可)

  副本Boss:

  鲶鱼校尉、乌龟督军

  副本掉落:

  11级套装,9级武器,9级饰品,1级药品,低等级宠物食品,低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Boss相关小宠物。

  副本攻略:

  随着我们从一扇门进入了类似长安街道的村庄,堕龙坑的副本也就开始了.

  如果是单人模式,刚进门会有一只螃蟹在,而且也有很多在逃命的村民。但是在组队模式下小怪的数量会更多,也就没有村民了。是不是因为怪多,已经被……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