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图文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

  副本名称:堕龙坑

  副本简介:某天突然长安城中血光冲天,血雨从天而降,一条龙尸竟然坠入城中。而随之而来的是高喊着要报复唐王的妖物,他们在城中大开杀戒。本着惩恶扬善的希望,英雄们进入其中平妖,然而最后的真相是……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8-13、消耗疲劳值4+3

  (注:很多副本都有相关的副本任务,推荐大家把这些任务都做了。不仅相关的背景故事要在做完任务后才出现,而且任务奖励往往也十分可观,有时候会出一些永久增加人物属性的药物。不过各个副本的任务不尽相同,有些要反复进入很多次,还有些是有相关的日常任务,所以在此就不赘述了,大家自己留心便可)

  副本Boss:

  鲶鱼校尉、乌龟督军

  副本掉落:

  11级套装,9级武器,9级饰品,1级药品,低等级宠物食品,低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Boss相关小宠物。

  副本攻略:

  随着我们从一扇门进入了类似长安街道的村庄,堕龙坑的副本也就开始了.

  如果是单人模式,刚进门会有一只螃蟹在,而且也有很多在逃命的村民。但是在组队模式下小怪的数量会更多,也就没有村民了。是不是因为怪多,已经被……

  不过,战场上没有时间多愁善感,激烈的战斗马上开始:

  首先我们遇到了两种怪物,虾兵和虾卒:

  虾兵是最基础的小怪,只能近身攻击。而虾卒则不一样,他不仅能随时投掷手中的渔叉攻击,而且还能投出一枚带有水藻的渔叉,在这枚渔叉命中的地面上,会产生一个范围效果:

  这图中渔叉下面略带绿色的旋涡状图案区域就是。一旦站在这个区域内,玩家的屏幕右上角就会出现一个debuff:

  这个debuff可以让玩家的速度减慢,想想看这么一团东西甩在身上还是很恶心的,恐怕得费点心思去把它甩掉吧~

  不过好在这个效果并不能直接造成伤害,而且离开了地上的绿色范围后很快就能消失,所以不算什么太大的威胁。

  接下来大家还能看到一只更为威猛(或者说生猛,反正它是海鲜^_^)的虾兵,这是偶尔出现的强化怪物。强化怪物比普通怪物大一圈,而且有火光围绕在身边,生命值和攻击力也略有提升,不过基本上来说,这种怪物更多的是福利而不是威胁,因为这种怪物并没有比一般小怪强很多,但是却能掉落更多的物品,以及触碰血瓶和触碰蓝瓶。

  (PS:触碰血瓶和触碰蓝瓶就是一个红色的和蓝色的浮空球体,一旦有人点击,全队人都能有一个瞬间的恢复效果,而且它不占用血瓶CD,是非常好的东西)

  这是强化虾兵和普通虾兵的对比。右边强化过的明显大一圈,而且身边有一团火光在围绕~

  这是斗战神的目标状态栏,上面有怪物的头像、等级、种族、名称、生命值和附加状态。玩家造成的状态和怪物自己造成的状态都会出现在状态栏下方,用鼠标去指那个状态图标,就能出现状态的名称和效果介绍。大家现在能看到这个强化虾兵身上有两个buff,一个是生命增加,一个是攻速提升。这就是说这个强化怪物和一般怪物比起来,血更多,攻击更快。当然,掉落也更好^_^

  一路杀过去,路上都是些虾兵虾卒,之后到了一扇门前。斗战神副本中有时候会有这样的门,在杀光前面的小怪之前,鼠标指在门上的图案是一扇锁着的门,只有在杀光小怪之后,才显示出一个开着的门的图标,这时候只要点击鼠标,屏幕下方就会开始读条,读完之后屏障就消失了。

  这是进了门之后打开地图界面的样子。斗战神的副本地图一般都比较简单,而且还有箭头指引方向,不容易迷路。从地图上看,我们快要接近第一个boss了。

  在过了第一扇门之后,多了另一种小怪:鲶鱼精兵。鲶鱼精兵每隔一段时间会使用一个喷水的技能,就是喷出一条水柱,然后缓慢地逆时针转动。被水柱喷中会受到伤害,所以尽量不要引多,否则几个一起喷水的话,水柱交叉在一起就没法近身了。单独杀的话水柱很容易躲,怪也不难打。

  很快就到了第一个boss鲶鱼校尉的面前。话说这boss真丑,大概能排上斗战神里最丑的几个boss之一吧……

  入场之后有几个鲶鱼精兵和一个虾兵,要尽快杀掉鲶鱼精兵,因为boss也会喷水柱,和小怪的大同小异,只是伤害大得多。而boss喷水柱的时候,就是大家绕着打他的绝佳时机,因此提前清理出开阔场地是非常必要的。

  这里可以考虑用灵猴的定身法拉开小怪间的距离单杀,或者用玉狐的熊吸引小怪的注意力。不过由于这个boss比较废,所以危险并不大。

  鲶鱼校尉会使用两个技能:一个是跳劈——先用手中的武器横扫两下,然后跳起来劈下去。横扫两下的时候威力并不高,而且动作非常明显。跳劈的时候只会对正前方的目标造成伤害,所以在看到横扫动作的时候大家要尽量向boss面对方向的侧面逃。

  第二个技能是喷水,和鲶鱼精兵的喷水基本差不多,也是喷出一条水柱,逆时针旋转。喷水之前他会深吸一口气,嘴上有蓝色光,吸的时候就要躲开他的正面,之后随着他转的方向跑就行了,反正他转的不快。被水柱打中会有一个冰冻的减速效果,所以一定要注意向它旋转的反方向跑,这样才不容易被一直打。

  这是鲶鱼校尉跳起来时的样子:

  这是鲶鱼校尉“深呼吸”时的样子:

  这是鲶鱼校尉正在喷水的样子。如果所有人在全程都没有被水柱击中的话,击杀之后可以得到成就“没有湿身”。

  左下角这是……鲶鱼校尉扑街后的样子,哈哈。之后的路第一次不太好找,并不在boss身后,而是在这个看上去好像不能走的地方。其实这是一具巨大的龙骨架,也就是堕龙坑故事里所说的那条龙尸了。从这里可以跑上去。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很多boss都会掉落小宠物,好的宠物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打完boss不要急着走,四处看看有没有在地上乱晃的萌系小东西~如果有的话就抓走它,绝不吃亏哦~而且不用担心别人抢,宠物和掉落一样,只有能捡的人自己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

  沿着龙骨一路走,沿途清理小怪,很快就到了第二个门前:

  门后是巨大的龙脊,乍一看上去没什么人,但是会有小怪从下面跳上来。这个大家应该在前面也有所体会,有时候小怪会从地图外跳进来。后面的其他副本有时候也有怪物从地下钻出来之类的情况,不过都是小怪,就算突然出现问题也不大。

  从龙脊的“桥梁”上通过之后,就到了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boss面前。这个boss的名字叫乌龟督军。

  乌龟督军会用三个技能。第一个技能是喷泉。这个技能非常好躲,不仅boss有施法动作,而且地上也会出现很多水花,只要提前躲开就不会被喷中。

  第二个技能是坠天震落,这个技能开始的时候,boss会蹲下蓄力,然后猛地跳上空中。

  接下来玩家必须一直跑动。地上会出现指示环,boss一两秒钟后会在指示环所在的位置砸下来,然后马上弹回空中,再出现下一个指示环,重复三四次。这个指示环会在人物站过的地方出现,所以绝不能站住,要一直跑。指示环本身也是有伤害的,貌似不扣血,但是会造成硬直,一旦被硬直接下来就不太好躲了,所以千万不要轻敌,老老实实马拉松吧~

  这是乌龟将军跳上空中之后的指示环。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灵猴身上有一团火焰,这就是离得太近,被蹭了……

  然后Boss下来的时候就没躲开……被震飞了~

  Boss最终下来之后会有短暂的眩晕,汗,看来这位督军相当拼命啊……不过这段时间就是大家群殴他的最好时机~

  乌龟督军的第三个技能是旋风斩。当然,我把它称作“龟壳旋风斩”,因为这确实很有风格……乌龟督军会躺在地上,以自己的乌龟壳为支点快速旋转。龟壳旋风斩必须要躲,如果连续被打中几下就会掉非常多血。好在乌龟督军在旋转的时候移动速度不快,并不很难躲开。

  在龟壳旋风斩之后,乌龟督军也会转晕,没啥说的,大家开动吧~

  乌龟督军的战斗结束后,堕龙坑的副本流程也就结束了。离开前别忘了看看乌龟督军有没有掉落小宠物哦~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