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副本名称:高老庄

  副本简介:福陵山云栈洞外忽然出现猪妖,而村里的朱重重又口口声声喊着“变猪”,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云栈洞外竟然见到了观音菩萨,她让我们用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去重现劝猪八戒取经的一幕……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17-22、消耗疲劳值6+5

  副本Boss

  高才、猪八戒

  副本掉落:

  18-19级装备,10级药品,中级宠物食品,各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相关boss小宠物。

  副本攻略:

  之前我们在黑风寨里见到了三个西游记正传里出现过的角色,但那毕竟是配角;而这一次可是戏码很足的二师兄了。就让我们看看高老庄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刚刚进入高老庄的时候是黑天,有点出乎意料。拜堂难道不该是白天么……

  还没进门,就遇到两个庄丁,正用扁担挑着东西(送给村里人的庆婚礼?)往外走,见到生人赶紧放下东西抽出扁担就打。不过没用,太业余了,俺们可都是妖怪!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