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当丫鬟都被堵住了嘴之后,屋子里被幽禁的村姑晓雨就得以逃脱了。高老庄这个副本,在外院放走阿兰是进入内院的必须条件,而在厢房放走晓雨和秀红则是进入大堂的必须条件。晓雨和秀红就在内院周围的四个厢房里,具体在哪两间房子是随机的,每次都需要稍微找一找。

  救出晓雨之后,该去找秀红了。先看一眼地图,别走错了~

  非常幸运,在另一边就是秀红的房间。虽然很注意先杀丫鬟了,但还是引来了这么多护院警备……

  大家在找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右上角的小地图,要救出的女孩在地图上是黄色圆点。用这个可以避免一些无谓的打斗~

  救出秀红(姑娘你就这么走了,我身后还一屁股人哪!)之后,可以准备开始继续前进了。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