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猪八戒的猪形态有两个技能,第一个是横扫。猪八戒会有一个很短的蓄力动画,然后死命轮一下手中的钉耙,对正面180°的地方造成大量伤害和击退效果。疼得很,所以在打猪八戒的时候最好是拉着打,他追谁,谁就一直绕着屏风跑,其他人在他屁股后面打他即可。

  第二个技能更是惊天地泣鬼神,来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吧!猪八戒会高举钉耙,猛然跳起,这时候整个屏幕都会变得灰暗,这时候千万要逃离他的正前方!

  否则,这一钉耙全力筑下来,可实在是吃不消。

  打完之后,猪八戒会投降,同意和你一起取经。如果有任务的话,就能看到猪八戒对此非常无奈,原本想要隐居于此,但是最终难敌天命,不得不丢下准备成婚的新娘,当了和尚向西行进……

  搅了猪八戒的婚事,看完对话之后总觉得心里不太是滋味。下次我们将会看看沙僧的故事又如何。敬请期待斗战神副本攻略第五篇:流沙河底!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