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在过了第一扇门之后,多了另一种小怪:鲶鱼精兵。鲶鱼精兵每隔一段时间会使用一个喷水的技能,就是喷出一条水柱,然后缓慢地逆时针转动。被水柱喷中会受到伤害,所以尽量不要引多,否则几个一起喷水的话,水柱交叉在一起就没法近身了。单独杀的话水柱很容易躲,怪也不难打。

  很快就到了第一个boss鲶鱼校尉的面前。话说这boss真丑,大概能排上斗战神里最丑的几个boss之一吧……

  入场之后有几个鲶鱼精兵和一个虾兵,要尽快杀掉鲶鱼精兵,因为boss也会喷水柱,和小怪的大同小异,只是伤害大得多。而boss喷水柱的时候,就是大家绕着打他的绝佳时机,因此提前清理出开阔场地是非常必要的。

  这里可以考虑用灵猴的定身法拉开小怪间的距离单杀,或者用玉狐的熊吸引小怪的注意力。不过由于这个boss比较废,所以危险并不大。

  鲶鱼校尉会使用两个技能:一个是跳劈——先用手中的武器横扫两下,然后跳起来劈下去。横扫两下的时候威力并不高,而且动作非常明显。跳劈的时候只会对正前方的目标造成伤害,所以在看到横扫动作的时候大家要尽量向boss面对方向的侧面逃。

  第二个技能是喷水,和鲶鱼精兵的喷水基本差不多,也是喷出一条水柱,逆时针旋转。喷水之前他会深吸一口气,嘴上有蓝色光,吸的时候就要躲开他的正面,之后随着他转的方向跑就行了,反正他转的不快。被水柱打中会有一个冰冻的减速效果,所以一定要注意向它旋转的反方向跑,这样才不容易被一直打。

  这是鲶鱼校尉跳起来时的样子:

  这是鲶鱼校尉“深呼吸”时的样子:

  这是鲶鱼校尉正在喷水的样子。如果所有人在全程都没有被水柱击中的话,击杀之后可以得到成就“没有湿身”。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