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天命取经人之堕龙坑副本详细图文攻略

  不过,战场上没有时间多愁善感,激烈的战斗马上开始:

  首先我们遇到了两种怪物,虾兵和虾卒:

  虾兵是最基础的小怪,只能近身攻击。而虾卒则不一样,他不仅能随时投掷手中的渔叉攻击,而且还能投出一枚带有水藻的渔叉,在这枚渔叉命中的地面上,会产生一个范围效果:

  这图中渔叉下面略带绿色的旋涡状图案区域就是。一旦站在这个区域内,玩家的屏幕右上角就会出现一个debuff:

  这个debuff可以让玩家的速度减慢,想想看这么一团东西甩在身上还是很恶心的,恐怕得费点心思去把它甩掉吧~

  不过好在这个效果并不能直接造成伤害,而且离开了地上的绿色范围后很快就能消失,所以不算什么太大的威胁。

  接下来大家还能看到一只更为威猛(或者说生猛,反正它是海鲜^_^)的虾兵,这是偶尔出现的强化怪物。强化怪物比普通怪物大一圈,而且有火光围绕在身边,生命值和攻击力也略有提升,不过基本上来说,这种怪物更多的是福利而不是威胁,因为这种怪物并没有比一般小怪强很多,但是却能掉落更多的物品,以及触碰血瓶和触碰蓝瓶。

  (PS:触碰血瓶和触碰蓝瓶就是一个红色的和蓝色的浮空球体,一旦有人点击,全队人都能有一个瞬间的恢复效果,而且它不占用血瓶CD,是非常好的东西)

上一篇: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游戏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