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七、宠物开洞与使用

  ⑴如果你手头有一个宠物,你想斗脸自己砸开N洞,未尝不可。不过前提是你要明确开几洞合适够用,一般的话四洞就够用了。这游戏不作死就不会死:你敢,就来;你跪,就停。好了,废话少说,直奔主题。宠物偶数洞比奇数洞好,因为2洞能锁一个进化技能,3洞也是锁一个;4洞能锁两个,5洞也是。往下也同理。重点就来了,四洞锁两,你至少能保证三个技能都是你所需要的;五洞的话,锁两最贵不说,脸不好你也就是比四洞多了一个垃圾技能。

  宠物内外圈加本源技能,够11层就会发出黄色的大光环;内圈超过20层发出蓝色小光环,超过30层发出粉色小光环。虽然5洞是发光的分界线,不过楼主建议平民还是悠着点,五洞需要就开吧。

  至此,就是如何开洞了。如果之前看附灵比较认真的童鞋,肯定会更加清楚该如何开洞。因为原理是一致的,当然开洞与附灵都是不能急于求成,死砸不开也是有可能的!

  现在给各位科普点知识。

  宠物进化技能书的分类:

  攻击进攻型:攻守兼备、致命一击、暴跳如雷

  脱战触发型:高富帅、矮穷挫、御风行

  属性提升型:逾寒逾勇、佛光护体、钢筋铁骨、大罗金身、不屈意志

  低血触发型:绝地反攻、千钧一发

  副本翻牌型:36k纯金、一石二鸟、官升一级、不劳而获

  团队辅助型:氏族之力、氏族之血

  掉血回复型:药力亲和

  攻击触发型:生命迸发

  生存保障型:飞毛腿、天然屏障

  ①开洞技巧说明

  首先你先带宠物升一下级(想砸洞卖钱的就别升级,还原费贵),让它自学一个技能,能省一本就省一本。

  然后开洞时要把宠物喂饱,精元也要喂满。没力气怎么干活?对吧。

  再准备若干本最便宜的不同类型的一级技能书,然后锁固定打固定,锁触发打触发,不成功来回打,每次打之前喂饱。可能很多人看到这不是很理解。

  我解释下:同一种类型技能书是比较容易互相覆盖的,如果新打一本技能书顶不开洞(基本很难顶开),很可能就会盖住同类型的技能书。所以锁住同类型的技能书,让新打的无法覆盖同类型,而覆盖其他类型技能书或者顶开洞。就好比有容易,困难,极难三件事情让你选做,但是限制让你选容易的,你会选哪件?附灵也如此,只是附灵无法锁定。

  如果死活不开也不能急上心头,每天带几个残魄分几本书,再蠢的宠物儿子也学会写字吧。

  ②技能定位技巧:第一个格子和最后一个格子最难顶,同名的高级技能书如果顶不掉低级技能书会使之失效。

  如果宠物开到5洞,基本都是打攻守兼备、致命一击、暴跳如雷、高富帅、36k纯金,至于怎么打技能也是要讲究的。

  平常方法,先把5洞中较好的技能锁上,打上较需要的技能书。最后,再锁较需要的,打上最需要的。这样的话基本能把三个最垃圾技能书顶掉,如果你要5洞都是好技能就要看脸了。

  冒险方法,够胆量的话,锁2、3、4中的两个,把较需要的技能打上,赌一把能不能附到第1(5)个洞上;成功再锁,运气好的话把第一和最后格子都打上较需要的,那么中间垃圾技能就好顶了。如果没把握还是,先打高富帅这种触发型技能,比较难顶。

  ⑵PK宠:骸婴、灵蛇、乌龟、羊仙、勾魂幼兽。

  Pve宠:狸猫、虎仙、狮僧

下一页如何快速升级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