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九、真言融合

  真言融合追求的是斗气及稀有经文。这些技巧是很多豆油及本人总结出来,至于可信度,有待商榷。本着宁可信其有的态度,我分享下:

  1.先储备N个真言残片(这种融合不出稀有的没啥好说的),然后把其他的真言都放仓库,只留一个斗气一阶在背包。然后合,貌似容易出斗气。记住:斗气可能会连出,或者斗气御敌斗气

  连出,但是一般出了疾影、心魄就别合了(斗气基本没戏)

  2.一阶真言及以上最好3个或5个合,四个合容易亏出翔。

  3.3个合的话,背包除了放需要合的经文外,其他不要放。先合你最不需要的,如果失败再合你比较需要的,还是失败请把斗气拿出来吧,我不信邪!

  4.如果你不想赌的话,看到这,请无视第三点,因为连续成功和连续失败的概率也很大。所以请你先五个合,然后再三合。

  5.如果你觉得上面的话都不靠谱的话,请你别连续合,无论成功与否,只合一次收手。

  6.好吧,我上面的都是扯犊子,按照概率论来说,这是古典概率,每个事件的成功与否都是独立事件。我给你认真算算:就拿三合来说,成功率60%,失败亏三个,成功赚两个,即|-3✘0.4|=2✘0.6,所以赚与赔这个看脸。

  7.个人二阶合三阶7连跪后最痛的领悟:平民,一阶想赌就赌吧,二阶以上老老实实五合。

斗战神原画
斗战神原画
下一页如何省钱与赚钱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