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五、防具的最优属性与搭配

  ⑴最优属性:

  ①帽子:攻速、会心率、妖伤(鬼伤)、生命体魄加成(血牛)、防御加成(pk者)、火抗(pk者)

  ②肩膀:攻速、妖伤(鬼伤)、精准加成、生命加成(血牛)

  ③护胸:伤害减免(pk者),精准加成,仙伤(有需要者)

  ④腰带:会心加成、火抗(pk者),仙伤(有需要者)

  ⑤裤子:火提、伤害减免(pk者)、会心率

  ⑥护腕:妖伤、鬼伤、会心伤害加成、火抗(pk者)

  ⑦手套:斗志、会心伤害加成、生命加成(血牛)、火抗(pk者)

  ⑧鞋子:火提、妖伤、鬼伤、筋骨加成(神将)、移速加成(pk者)、火抗(pk者)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就有了提升的大致方向了。譬如我需要的属性,就看哪个部位有,然后尽量去提升。比方说需要高火提:项链戒指不用说的,裤子鞋子选火提强火提,帽子附火攻,然后幻甲、元神、宠物、套装再搞。当然平民在面板均衡提升是无法做到十全十美的,显而易见如果戒指火提、攻击加成、种族伤害、伤害加成、会伤都有你买得起么?所以对于平民,我的建议就是:防具优先火提,再种族伤害,最后斗志。武器优先高百分比,再攻击加成。项链优先火提或者种族伤害,再斗志加成(戒指也同理)。

  ⑵最优搭配:以下以A代表便宜那套,B代表贵的那套,C代表昔日光芒3件套

  35套:用万妖石到商店换的,纯粹过渡用,只需考虑45套、55套的搭配问题。选帽子、肩膀、护胸、手套、鞋子(因为涉及到55套搭配问题)

  45套:对于那些喜欢压49级的豆油,45也有些讲究。A套偏pk,B套偏pve。基本压49的都喜欢pk,所以一般都是45A五件不用说的,如果要刷本的话,拿35升级45B也无异议。

  55套:

  平民最常见的搭配莫过于:5+3和4+4.但是究竟哪一套做多少件,究竟每个部位哪一套,这是最值得研究考虑的,因为你无论是平民还是土豪都无法短时间内做出60套5件并马上强化、附灵好,而且55还要考虑向上兼容60的的问题(60没有腰带、护腕)。

  如果要搬砖做60套的话,你得要穿很久才能换。无论哪种搭配,55B至少三件(向上可以完美兼容60套),出240的妖鬼双伤,那么毋庸置疑腰带、护腕做55B。

  ①5A+3B的话比较纠结,因为60套五件肯定要齐,但是60套护胸或者肩膀两者只能二选一(因为太贵),60护胸没有主输出技能选(顶多附灵+2弥补),固定加的身法比不上肩膀的鬼伤,并且最贵,但是考虑到肩膀附灵也是最贵的,因此你必须要权衡55套的选择问题:⑴55B肩膀60衣服,肩膀附灵能附多好就附多好⑵55B护胸60肩膀,护胸可以考虑三附灵,60肩膀要大出血55肩膀只是过度用。

  ②4A+4B,毋庸置疑护胸肩膀做55B,情况类似①,并且⑴⑵情况可以任意考虑。

  ③5B+3A,同理,裤子55A省钱。

  ④58级声望崇拜后,绑银多的童鞋可换昔日鬼伤三件套(其实作用不大,放元神还好)。这样又存在搭配问题。

下一页附灵技巧与强化技巧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