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四、元神(第二个身体)

  很多人忽略了元神的作用,只把元神作为废旧品、垃圾处理站是不对的!记住,元神是你的第二个身体,面板提升的第二选择。

  ⑴首先简要说下元神特点:

  ①只独立继承除加成类属性的单件装备属性,但是武器的攻击、斗志加成仍有效!解释下:经文、附灵等仍有效,但肩膀、戒指的攻击加成等加成类、会心率、技能+N均无效,套装穿多少件也没套装效果。

  ②装备属性✘元格百分比所得整数部分(小数部分舍弃,没有四舍五入)为有效属性

  ③武器、防具元格点满为24%,项链、首饰、戒指点满为37%,命格为空。

  ④元神每到相应阶段开放一个元神格子,到元神大乘刚好所有格子开放。每一小阶段加5点基础属性(指斗志、筋骨等)好了,大致就这些!

  ⑵元神升级技巧:

  ①先升到合道大乘,再点元格。原因:大乘可穿两件主手武器,攻击收益最大;再者斗志、筋骨等基础属性提升最大;最重要的一点是元格全开,组队下本谁知道你是小号啊O(∩_∩)O说笑啦,其实是每件装备属性都能吃到,当然好啦

  ②然后点那个元格好呢?这就看你元神装备认真决定了!为什么这样说呢?要是你帽子(附火提)、裤子、鞋子带火提和妖伤双加成的当然是优先考虑,要是你项链、戒指也是双加或者N加成,当然他们先点了。要是你以上都没一个好的,你点武器元格吧!我的建议是,别急着点满一个元格,因为越点到后面,需要的经验越多,你把重要的都点一遍,算一下点下一层的收益大不,再点满。反正你主面板缺什么属性你补什么,尽量全面发展。

  ③元神装备属性越多、等级越高的蓝紫最好。武器最好是55或60的带种族伤害、攻击加成、火提的蓝武,因为蓝武比火武基础高,攻击收益大。团本紫装是元神的最好选择,因为紫装基础高、很多带种族伤害、斗志什么的。

  ④每个部位挑一件属性好,你觉得以后不会换的装备去强化、附灵。元神就是你的第二张面板,得下点功夫和花点小钱,去补主面板的缺陷。

斗战神海报
斗战神原画
下一页防具的最优属性与搭配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