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一、职业

  任何一个第一次接触斗战神的玩家最纠结的第一件事莫过于职业的选择了。姑且不论职业的造型,性别对你选择的影响,首先你要有一个清楚的定位:自己适合的位置是:远程&近战(包括法师、战士、坦克、刺客及辅助),当然普遍吐槽斗战神职业的设定并不完全符合以上定位的,所以说自己喜欢什么就玩什么,反正网游都是:一代补丁一代神。

  首先根据个人经验粗略的评价各个职业吧,不喜勿喷。

  斗战神主要分为pve(刷本)、pvp(pk)。职业体验的好与坏无非二者的综合评分!当然刷本的玩家占多数,比重大,也不排除个人偏好对选择的影响。

  ①猴子:武器基础最高,斗志收益大,传奇多,土豪职业。机动性强,爆发可观:可隐身,可变大,体力好。团队作用弱。pvp厉害,pve较弱(组队难)。

  ②神将:武器种类最多,土豪职业。装备成型时,元素、重枪综合实力都较强,团队作用、控制技能,爆发性,机动性,体力都不错。

  ③牛魔:血量最多,仇恨值最高。团队作用大。血牛攻击可观,气功牛机动好。综合实力无特出点,pvp与pve比较一般。

  ④罗刹:分系多,机动性最差,团队作用大,技能伤害范围大。pvp风罗、冰罗阵地战厉害,较硬。pve火罗输出高,爆发高。

  ⑤龙女:双手武器,团队作用大,爆发高,可隐身,机动性强。pvp混战厉害,单挑一般。pve输出高,单刷快。基本以刺杀系居多。

  ⑥玉狐:分系最多,可隐身,可骑熊,团队作用大。移动狐综合实力较强,机动性高。果子狸 pve站桩输出强力。熊狐比较肉,蓄力狐吃装备和技能点,条件很好的话蓄力能打出龙女刀刃的效果,当然同属性肯定比不过龙女

斗战神海报
斗战神原画
下一页刷本pve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