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三、如何打造伤害面板(已经按获取的难度及性价比进行了排序)

  ⑴攻击:

  ①斗志转化

  来源:斗气经文,武器防具属性与强化、武器附三戟印、无上印、项链斗志属性、斗志加成与附破宿翟印、狮子印、戒指属性与附渴剑印、孔雀明王印,肩膀附灵斗志、斗志加成,幻甲帽子可选属性,爱玩、英雄命格、高富帅技能书斗志加成,愈寒愈勇技能,宠物附身技斗志书

  ②攻击:主手武器(副手)的基础、攻击加成属性及强化,戒指基础与附带的攻击加成,帽子附灵攻击、肩膀加持劝持印、附灵攻击加成,攻受兼备进化技能书,致命一击进化技能

  ⑵火提(无上限,1点=0.25%伤害加成):裤子、鞋子属性与强化,帽子附灵,项链属性,戒指属性,玩火达人技能书,幻甲肩膀可选属性。

  ⑶种族伤害(22种族伤害=1%伤害加成,到达1000以后收益减少):

  仙伤:衣服属性、腰带属性、裤子属性、鞋子属性,手套属性、项链属性,首饰属性,戒指属性,武器属性,手套附灵,宠物二师兄加成。

  鬼伤:帽子属性、肩膀属性、护腕属性,鞋子属性,项链属性,首饰属性,戒指属性,武器属性及强化,手套附灵。

  妖伤:帽子属性,肩膀属性,裤子属性、护腕属性,鞋子属性,项链属性,首饰属性,戒指属性,武器属性及强化,手套附灵。

  ⑷伤害加成:主手(副手)武器属性与强化,戒指附带属性,护腕附灵。

  ⑸会心伤害加成(造成伤害上限260%,可以堆到适量高,因为boss有会心伤害减免):身法转化,手套属性、附灵,护腕属性,灭杀经文,暴刀未老、暴君命格,项链属性,戒指属性、附持国天印、宠物狸猫刀卫被动

  ⑹会心率(站街无buff46%左右,进本大概56%上限):

  ①帽子属性,裤子属性,幻甲肩膀可选属性,护腕附灵会心率,武器强化属性,首饰属性、暴君命格,宠物干娘被动,暴跳如雷技能书,银星强化奖励。

  ②会心转化(40会心=1%会心率):会神经文,护腕附灵,手套附安乐印,腰带会心基础与会心加成属性,肩膀会心加成附灵,防具强化,武器会心加成属性与强化。

  ⑺异常状态:项链属性、附破戒印,首饰附虚空藏印,戒指属性,幻甲护手可选属性,

  ⑻攻速(可减少起手动作与施法时间):武器属性,帽子属性,肩膀属性,裤子附灵,宠物羊仙、永恒之眼、双生郭德纲。

  ⑼技能+N:幻甲、衣服可选属性,护胸附灵(主输出技能),鞋子附灵(辅助技能),武器属性与强化。

  以上我皆省略了元神的收益(我会单独讲解),这里顺带提下:精准、生命、筋骨、身法、移速等加成都能附灵到肩膀上,筋骨、体魄、精准、身法对应的经文依次为御敌、魂魄、聚心、疾影,至于出现部位我不说了。龙女副手与神将的剑、枪没写进去。

  另外还有很多团本紫装附带的属性及幻甲、套装N件套属性(后面我会详细讲解套装的选择与搭配),药丸道具等短暂获取的属性我不详列了。

下一页元神(第二个身体)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