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二、刷本pve

  刷本讲究的是如何效率最高,即最短时间与最大化的dps。如何才能做到呢?首先要减少战斗时间,即跑图要快并会(隐身)跳怪、卡怪和聚怪。

  至于输出最大化,当然是技能的固定伤害、成长性和组合性的最优化。

  首先技能等级肯定越高越好,因为固伤和成长性更高。

  再者,技能的组合,这个也是我着重要讲的方面。技能的组合分为:①玩家自身人物技能的组合与②不同玩家间技能的组合。其实说白了就是buff与debuff组合的最优化(以后以A表示),简单点就是boss最虚弱时伤害最大化!

  ①可以理解为主输出技能为主,其他为辅,辅助技能达到A时释放主技能。

  怎么说呢,以龙女为例,影袭和刀刃风暴是大招,用叠舞步与上龙血技能叠加伤害加成,于此同时给boss叠加感电(受到伤害增加)与诅咒(防御减低)debuff,此时boss刚好破体(会心伤害减免为零),放影袭-有溃烂效果 (减防御)与借势(伤害加成),最后刀刃风暴。这就是①过程。

  ②其实与①类似,不同处在于你不能控制,你只有自己琢磨(例如牛的狂暴领域有伤害加成,狐狸的虚弱弹减防御等)

  再来说说影响技能的成长性的最主要属性

  直接影响:攻击(最直接)、斗志(可以转化为攻击)、体魄(血牛堆)、筋骨(神将堆)等

  间接影响:身法、会心伤害加成(前者可转换为后者,主要为了后者,下同);精准(罗刹气功牛可堆)、会心、会心率;种族伤害、火属性提升、伤害加成;异常状态等级;攻击速度;技能+N

  其他对伤害影响不大的属性、主动被动效果、宠物被动我就不一一详述。这样我们就有了一个提高dps的大致面板了,要堆的不外乎这些属性了。好了,至于如何堆,我以后会详细讲到。

斗战神海报
斗战神原画
下一页如何打造伤害面板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