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八、如何快速升级

  1天35级到40级,2天到45级,3天52级左右已经是极限了。容我详细说一下如何才能做到,小号1到12级主线任务,12级~18级刷10次1级的月光宝盒每次300天的经验,接着主线福临山流沙河鹰愁涧主线任务转职任务做完大概21级。

  回长安接主线金山寺任务,2次金山寺狩猎23级。四圣林主线盘丝做完24级,狩猎断妄府3次25级。出来做神之猎场,平顶山主线26级,接着万寿山主线和一次女国宫普通,女国宫狩猎10次,估计能有30级。 出来接2次悬赏和女国宫主线31级,5次女国宫狩猎能有32级,把修炼点清光+晚上的初级取经34级。这套比较适合星期天怒刷20次狩猎才可能1天35 级,没20次狩猎基本不可能。

  34到44的方法,34级2次悬赏+龙阳道的主线升35级,进宗派再2次悬赏宗派语音礼包天书奖励36级,清点有经验的图一次一次刷不翻倍有天书接天书升 37级,白虎领主线开白骨洞图+10次白骨洞一狩猎39级接近40,做一次初级盘丝40级。40级再接着做高级盘丝,初级神之,伏龙塔初级升41级,10 次白骨洞外升42,晚上初级+取经堕武场+清点升44。斗技场和战场也有几年还差点经验升44的可以从月光宝盒还有声望任务中想办法

  如果是同区有大号,练小号的就相当安逸了,把每天的活动都清了,把每周狩猎全清了。只要升到50级,妥妥的继承元神就行了。

  新人练小号的,又没人带,没人疼的话,先压49级。五庄观后院,白骨洞外三首饰都做了,凑满元神经验,把装备搞好一点。熟悉技能加点,想好选系(每周有若干次免费洗点)。如果自我感觉良好就升级,最好压到56级,先把妖眼任务做了,慢慢升元神,搞武器做55套装,然后每天做神兵任务,做活动等飞升。差不多就升58级,别急着升级,做好逢魔林声望任务换一件首饰,有需要的自己换昔日光芒三件套。然后无限压59级,坐等元神大乘。

斗战神原画
斗战神原画
下一页真言融合
上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下一篇:斗战神pk属性很重要 火炕无从下手怎么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