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现在的网游 硬直霸体受身科普

  说起硬直的话各位玩家肯定不陌生,回想当年我们在街机厅挥汗如雨,各种格斗游戏陪伴我们的童年留下珍贵的回忆。经典的格斗游戏比如街霸、拳皇等更是耳熟能详,其中的硬直机制已经非常成熟,奠定了经典格斗游戏的一贯的风格。

  所谓硬直:就是一种攻击判定,玩家通过普通攻击、技能等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强行将怪物置于一个类似眩晕的状态无法攻击和施放技能,并产生一定的位移和打断效果。

  格斗高手往往会通过连续的硬直打击效果使敌人无法动弹受虐致死,这就是连击,通常格斗游戏都有连击计数,一般情况下在计数范围内的连续打击能产生连续硬直效果,连击数中断的话连续硬直就会失效,换句话说你的敌人就会利用你连击的中断进行反击。

  说起硬直就不得不说一下与之相对“霸体”了。

  “霸体”:简单来说就是免疫硬直效果,在“霸体”期间不会有攻击判定,但这并不代表无敌,“霸体”期间伤害还是照算的,不同于连续挨揍,有了“霸体”就可以进行反击了。带有“霸体”效果的技能也可以在硬直状态下强制释放,可见“霸体”在格斗游戏中的地位之重。

  以上简单阐述了硬直和霸体,斗战神作为一款动作类游戏,格斗元素在其中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中“硬直”和“霸体”都有对应的数值,分别是“打击力度”和“霸体值”;

  “打击力度”越高造成的硬直效果越好,同样“霸体值”越高抵抗硬直的效果也越好。

  有些装备会提升技能的“打击力度”和“霸体值”,有了上述的介绍相信一些不太懂玩家们有了清醒的认识,在装备选择方面也有了方向。

  在完成斗战神的一个觉醒任务之后会获得一个新的技能“受身”。

相关资讯:
【副本】代入感满分 五庄观副本技术论
【攻略】斗战神高效率出蓝装、副本宠物技巧
【攻略】斗战神药材分布地点坐标攻略详解
上一篇:【攻略】药材分布地点坐标 攻略详解 下一篇:【攻略】熟悉斗战神宠物系统 选出合适宠物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