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攻略】熟悉斗战神宠物系统 选出适合的宠物

 

 

 

  一、宠物捕捉与回收

  宠物是一些特定BOSS都有几率掉落,一般是最后的通关BOSS。掉落的宠物和装备一样,是掉落绑定拾取,也就是出了宠物,只有你能看到,所以不用担心要强。而且掉落的宠物不会消失,等翻牌过后,在地图上找找就行。鼠标移动到宠物上,会有变成绳子图样,OK,收了。

  已孵化的宠物,在出战状态下,鼠标右击点葫芦,在左击宠物即可。好吧,这里鼠标不会发生变化。(版本修改原因,我也被搞晕过,以前有变化)。

  二、宠物的技能

  1、每个宠物都有一个本命技能,它是唯一的,就是不可通过合成给其他的宠物学习到。

  2、宠物本命技能槽在中间,左右两边各有5个技能槽。

  右技能槽:是无法用开命符打开的,目前是和宠物悟性相关。悟性越高,右槽孔越多,可领悟到的技能越多。悟性6宠物开始就有3右槽。

  左技能槽:他是通过学习书,来打上去的,一般悟性为2的宠物开始就有3左槽。

  3、右槽技能,目前比较实用的有:

  千钧一发:就是一条命,30分钟CD;

  药力亲和:和持续性恢复的红时才有效果;

  绝地反攻:PK不错(不过目前PK很坑)。

  其他的什么,召唤系,也就多了点让你卡的因素。还有些,基本上娱乐下。被打几率触发别指望太多。

  4、左槽技能:买书学习吧,通过不断的吃书,你的知识会提高的。而且同技能本书,可以一直吃,如果吃的效果好,属性高,万一失败,不用担心,你读书读多了,会从小学3年级降到小学1年级。

  

相关资讯:
【攻略】斗战神高效率出蓝装、副本宠物技巧
【攻略】现在的网游 硬直霸体受身科普
斗战神41级通刷副本宝林寺 小舞解说
上一篇:【攻略】现在的网游 硬直霸体受身科普 下一篇:【原创】斗战神火爆电母令牌获得方法分享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