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dzs首测前的提醒 经济型玩家玩法推荐

  作为一个古老级的游戏玩家,玩过的游戏已经“举不甚举”(怎么感觉这么么坑爹的4个字啊!!)那么在斗战神开测之前,有些话想对可爱的玩家们说。(如果是坑,请绕路)

  首先要明确你的目的

  目的很多种:

  1有人为了消磨时间

  2有人为了赚点花销

  3有人为了出人头地

  4有人为了游戏快乐

  5有人为了显示MONEY

  6有人…………为了打工写稿子

  总之来说,明确了目的,那么就会有好的开始,我这些话写给那些想玩好游戏,又不想花钱,又想玩的凑合的经济型玩家。

  一、我们的目的是利益最大化

  不管怎么来说,进入一个新的游戏,一个以前未接触过的游戏模式,一个个新的角色新的技能,新的天赋。我们首先要决定一个角色,或者多个角色的顺序,以及大致的发展方向。

  以我个人来说,可能要考虑以下几点:

  1,我打算首先创立一个玉狐角色(因为第一次就玩这个角色,我感觉单刷副本还是很快的)

  2,因为玉狐这个角色远程攻击,加上适当的技能组合操作,在很多副本中,我可以实现单人困难通关(在时间不允许或者独行侠来说刷材料一个人就够了)

  3,玉狐在之前测试中有不错的辅助技能以及群体辅助效果(在多人副本中的作用也不可忽视)虽然又听说有修改技能平衡,但是总体估计差不多

  4,玉狐的技能还没研究透彻,在之前测试的一些副本中,玉狐利用技能可以实现耗死BOSS的强大功能,以及利用一些技巧,无伤的通过一些小副本

  5,除了这些原因以外,我就是想用玉狐来研究出一套适合单人通关副本的合理技能组合,达到最效率刷副本和最快刷副本的组合!

  一但我们确立了我们想要什么,那么接下来的选择就会相对的少很多,我们在遇到分叉的时候只要想想我们的目的,就会明确自己的目标。

相关资讯:
叶子猪首发【悲伤出品】我战故我在!灵猴降世
梅山上隐匿的神将 神将背景故事《野渡拾遗》
【新手必读】斗战神各职业简易分析讲解
上一篇:【首测资讯】觉醒首测 新增BOSS预览 下一篇:【攻略】装备系统 全职业装备获取攻略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