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新手必读】斗战神各职业简易分析讲解

  灵猴

  

斗战神觉醒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一:职业差异大讨论 (斗战神交流群:187030244)回复图片6080

  介绍:其在斗战神里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 齐天大圣 ,一个筋斗就是十万八千里,七十二变,大闹天宫… 的印象,在游戏里灵猴也是灵敏度比较高的英雄,

  外型:猴子

  定位:是控制爆发型近战输出

  武器:金箍棒

  技能:可以分为“棍系”和“拳系”两个分支,技能不耗蓝,而是通过技能组合增长连击点进行痛快打击其技能,猴子最基本键位就是 拳 脚 轻棍 重棍,是靠他们之间的组合来释放技能的,装备和武器:应该尽量去提高其最重要的属性,来达使其优势最大化,比如会心

  坐骑:灵猴的坐骑与其他职业不同,是传说中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的“筋斗云”。

  牛魔

  

斗战神觉醒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一:职业差异大讨论 (斗战神交流群:187030244)回复图片6081

  介绍:以孙悟空的拜把子兄弟、平天大圣大力牛魔王为原型而设计的职业,以力拔山兮气盖世之雄姿,在敌群中摧城拔寨。牛魔这个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爽快,虽然块头很大,但也很灵活,最重要的是那一击必杀的快感

  外型:萌可爱

  定位:其定位是近战输出控制

  技能:都是那种大开大合的技能,而且采用的是怒气系统+蓝,这个配合会不会有点尴尬呢,给我印象很深的是金刚手,一个很NB的控制技能,还有旋风斩很有代表性的一个技能哦。

  武器和装备:斧和锤,它力气比较大嘛,装备的话是以加控制和攻击的为主,也可以带加防御的。

  坐骑:步光兽

  玉狐

  

斗战神觉醒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一:职业差异大讨论 (斗战神交流群:187030244)回复图片6082

  介绍:很可爱很萌哦,以上古神兽、九尾仙狐为原型,擅长狩猎与射击,可以为箭矢附着“冰”、“火”、“毒”三种元素,并且可以召唤荆棘藤蔓等植物控制敌人,以及可爱的战宠“战熊”也会伴随左右形影不离。

  外型:萌可爱

  定位:远程输出与辅助

  技能:给我一个很特别的印象就是无锁定模式,这个模式是很新颖的,还有一个荆棘丛林可以把怪物挡住的也很不错,当然技能还可以蓄力和带三种属性这也很不错的。

  武器装备:弓箭和弩

  坐骑:阿宝熊还有自己的BB

相关资讯:
转疯了!人民币暗藏“唐僧师徒”脸谱?
斗战神目前已知宠物宝宝 掉落列表及外观
《斗战神》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上一篇:目前已知宠物宝宝 含掉落列表及外观 下一篇:【首测资讯】觉醒首测 新增BOSS预览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