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首测资讯】斗战神觉醒首测 新增BOSS预览

  “主角组又在搞我们了!”黑风大王一脸悲愤地咆哮“他们让玉狐可以骑在熊上打我们,天地良心啊,还加大了所有主角技能的硬直,现在兄弟们都被打成马了”

  “是啊!你知道凌虚子么?黑风寨的那头驼背的狼,听说他的背都被打直了……太难了……”

  “唉,年关将至,大家日子都不好过……”车迟国三大国师就来鹿力大仙了一个,虎力大仙跟羊力大仙两个在排队买火车票准备回家。

  “不行,我们要反击!要让他们知道老狗也有几颗牙!”黄风大圣的六只手一起攥紧了拳头。

  “说得轻巧”清风冷笑一声“他们现在有了带无敌的紧急闪避,听说还在研发二段跳,我们的控制技已经不像当年一样威风了,控住了又不一定打得中”。白骨夫人听了沉默不语。

  “打得中的,又不能伤害太高”哪吒看看了被砍掉一半的金砖,又放回去了

  “伤害高的,又太容易躲”冯少卿叹了口气

  “阶段少的,又显得太二”鲶鱼校尉把要吐出来的水又吞回去了。

  “阶段多的,又需要优化”人参果怪的三个头都泪流满面。

  “攻击方式诡异的,死角又太多”乌龟督军和陆吾执手相看泪眼。

  “攻击方式简单的,容易被绕背”狸猫精听不下去了,奔出了房间。

  “你说,我们怎么反击?”

  “霸体!”一直蹲在角落里的画圈圈的金角大王突然站起来说道“霸气爷们儿波的霸,肉体的体,霸体。”

  “在我们要放大招的时候,先让自己处于霸体状态,不受主角技能硬直的影响,保证关键技能能够使得出来,至于平时的时候……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虽然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还是觉得好厉害哦!”琵琶精的情绪瞬间就高涨起来了。

  《斗战神》觉醒测试新增BOSS大汇总

  斗战神BOSS

相关资讯:
叶子猪首发【悲伤出品】我战故我在!灵猴降世
斗战神各职业差异分析 游戏也需要大智慧
转疯了!人民币暗藏“唐僧师徒”脸谱?
回望斗战神第二季静态电影 见证游戏研发历程
上一篇:【新手必读】游戏各职业简易分析讲解 下一篇:dzs首测前的提醒 经济型玩家玩法推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