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首发【悲伤出品】我战故我在!灵猴降世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离恨天丶悲伤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灵猴降世!

  混沌初开于天地,阴阳伴随其左右,一块矗立于空旷平原之上,令人感到十分平常的巨大山石,却在此时此刻,出现了微妙,而又令人无法相信的变化。

  “砰!”

  一道犹如晴天霹雳般的响声,几乎是眨眼间的功夫,便在整个平静而又一望无际的平原上响彻而起,顿时间,整个平原,飞沙走石,尘沙阵阵,即便是有人在这里,也无法辨别东西,南北。

  莫说即使是分辨清楚了方位,也无法在这种动荡不安,空气中充满狂暴毁灭气息的平原中存活下来……

  当然,世间万物,自然定律,并非是一定的,也就在这种情形之下,那块巨大山石之上,出现了密密麻麻,如同万千条毒蛇,瞬间蔓延而上的裂纹。

  “轰!”

  又是一声巨响,而在这声巨响之下,原本尘埃阵阵的平原,此时此刻,视野却逐渐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而后一道人影,犹如战场上凯旋而归的战士,威严的伫立在整个平原的中心地带,从其身上,即便是相距数十里,也可以感受到,这道人影,有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狂霸之气,从其身体中,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距离近了,才发现,这道人影,并非是真正的人影,而是一只从石头之中蹦出来的猴子……

  显然,只要是明眼人,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此猴,必然与其他猴截然不同,甚至还有着一些通天般的本领……

  周天之内有五仙,乃天地神人鬼;有五虫,乃蠃鳞毛羽昆。这猴非天非地非神非人非鬼,亦非蠃非鳞非毛非羽非昆。显然是走出于四大神猴之列。

  四大神猴,分别是灵明石猴,赤尻马猴,通臂猿猴和六耳猕猴。

  而眼前这只猴子,分明是从巨大山石之中,蹦出来的,再观其体内气息,以及拥有通天般的本领,这厮必然是四大神猴中的第一位,灵明石猴。

  灵猴现身于世间,周天之内,必然会再度有所纷争,而灵猴,却不会有任何的胆怯,因为他是战神,只有战死的灵猴,而没有胆怯,逃跑,甚至任人摆布的灵猴……

  天地恃我,踏血西行,我战故我在!

  ————灵猴

  

[编辑:月叔]
上一篇:静电影小说——王小志的踏血西行完结篇 下一篇:转疯了!人民币竟暗藏“唐僧师徒”脸谱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