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获封网游圈文艺青年 历次神秘图盘点

  “我的快乐,你们不懂”身为一个玩家,如果你还没有听过这句流行语的话,那么你一定是OUT了。前几日,以“快乐觉醒”为主题的《斗战神》第四季静态电影全面出炉,并一如既往的受到了玩家的肯定和追捧。甚至有的玩家将《斗战神》微电影的策划称为网游圈文艺青年,并将其与不久前刚刚在内地上映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相提并论,称《那些年》让我们回想了初恋的青涩,而《我的快乐》则让我们回味了爱上游戏的历程。

 

  那些年,看我们玩游戏的人

  在第四季《斗战神》第四季静态电影中,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玩家从小到大成长的过程,而每一张图片中的人,则是那些看着我们玩游戏长大的人。

  父母、老师、室友、老板、老婆,每一个,都是我们生命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人。这些人,与我们都有着非常紧密、亲密的关系,只是,从小就喜爱游戏的我们,你们却一直不懂!也许你们认为游戏是玩物尚志、不务正业,但是在游戏中,我们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我们也很想要与你们一同分享其中的快乐,可惜,我们的快乐,你们,不懂!

  也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懂,所以,我们玩过游戏,却从未幸福过。

 

  那些年,我们玩过的游戏

  从小到大,我们玩过很多游戏。

  小学时,我们爱上了FC上的《超级玛丽》、《魂斗罗》、《赤色兵团》、《绿色要塞》。即便游戏机被父母藏起来束之高阁,我们会偷偷跑到街机室,追求一币通关《名将》、《三国志》的乐趣;中学时,我们疯狂迷恋GB/GBA,即便被老师没收,我们还会偷偷到游戏机室体验下PS上《实况足球》、《最终幻想》;大学时,我们开始在寝室中与同学对战《红色警报》、《星际争霸》以及《反恐精英》,不论输赢,宿舍走廊里总会充满欢声笑语;当我们工作后,当我们成家后,我们已没有太多的时间投入游戏,但是我们依然会利用生活的空档,回味一下曾经无忧无虑游戏的心情。

  那些年,我们玩过很多游戏,记住了很多经典游戏,也忘记了更多的游戏。但是,不论好玩不好玩,这些游戏,伴随着我们长大。

  也许,你们只看到了我们日常的平凡,但是在游戏的世界里,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绽放出特别的光芒!

上一篇:斗战神静态电影结局 觉醒首测呼之欲出 下一篇:3月13日首测 10大反传统职业设定揭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