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7月18日五行山黄风岭等服务器预更新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18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黄风岭】【万寿山】【鹰愁涧】【流沙河】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重点更新】

  豪宝天降四连弹

  7 月24日-27日连续四天21点15分游戏在线,即可获得红颜九瑞坐骑箱(打开必获得红颜九瑞水晶残片,并有机率获得红颜九瑞永久坐骑),大魔灵果(不绑定),幸运石三阶(不绑定),以及愤怒的小鸡(26日赠送惨叫鸡)。并新增跨服领取奖励资格功能,只要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帐号在线(无论在哪个服务器),均可以获得领取奖励资格,玩家获得资格后请在当日24点前登陆自己需要领取奖励的服务器的角色领取奖励。(每个帐号仅能领取奖励一次)

  【五行山】【黄风岭】等预更新服务器将于7月19日21点15分提前开启此功能进行测试。(仅一天)

  全民炼金活动开启

  7月26日晚21:00,玩家可通过屏幕右上角“炼”活动界面,邀请2位好友共同炼金,最高可获得5000金票。

  【五行山】【黄风岭】等预更新服务器将于7月19日提前开启此功能进行测试。

  【系统】

  1.缰绳竹晶晶贩售价格提高至500000绑银,缰绳玉竹真君贩售价格提高至5000000绑银。

  2.修改【宗派PVP】宗派排名奖励不能领取的BUG。

  【宠物】

  修复魔化血蛛儿本源技能3%伤害减免未生效的问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7月8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心得:谈谈龙女最新版1v1的收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